喜歡金南佶的粉絲們,歡迎加入|金南佶熱血佶思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8864594933378/


【劇情簡介】

《熱血祭司》(韓語:열혈사제),為韓國SBS於2019年2月15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悄悄話》的李明佑導演與《金科長》的朴才範作家合作打造。此劇以腐敗、地區福利機構的榨取、新興宗教等現實性事件為背景,講述祭司和刑警通過老神父殺人事件相遇後,聯手調查的故事。愛奇藝台灣站2/16起,每週六日上午10:00首播。(資料來至於維基百科)


【目前更新】

 

1到40集的劇情簡介(隨著愛奇藝播出為主)

1到40集的分析評論大猜測劇情。


【分析評論與劇情簡介】

 

1.熱血司祭第01-20集劇情簡介(純文字)

2.熱血司祭第21-40集劇情簡介(純文字)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37-40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33-36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29-32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25-28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21-24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17-20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13-16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09-12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09-12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07-08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05-06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03-04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02集感(大雷)

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01集感(大雷)


【分集劇情簡介】

 

第二十一集

 

  海日與大英因為被上來上廁所的京善發現蹤影,海日將京善打昏後就跳窗逃離別墅。在樓下被黃老大的手下發現,雙方動手之間,黃老大手下被帶著黑色塑膠袋的雅勝打昏。

 

  大英為了不讓對方發現自己的潛入,所以偷了一個陶壺,被黃老大以為是偷竊案而報警。回到犯案現場,大英才知道那個壺要八千萬韓幣。

 

  重案組的現場辦案,京善指定要雃勝開車送她回去,在車上京善說破雃勝是喜歡著海日,讓雅勝感覺非常的羞辱。

 

  之後重案組在討論犯人是誰時,有時都會陷入尷尬的情況,讓大英與雅勝被懷疑,但是重案組最後都覺得很可笑而被放棄這種想法。

 

  海日回到教會中向天主懺悔說偷東西不是故意的,然後又想起李神父如果在世一定會覺得這件事情是小事情。

 

  大英與雅勝到教會跟他們說目前的案件情況,莎拉修女拿了那個八千萬的壺熱酒給他們喝,嚇死他們。

 

  海日他們決定到黃老大別墅附近的樹林探探看,決定要扮人家都認不出來的角色。

 

  扮女人,但是除了很搞笑外,沒有查到甚麼,只是因為海日扮女人太萌了,差點迷倒了大英與周圍的人。

 

  京善玩了反社會性人格測試,結果局然是滿分。京善在家中輾轉難眠,覺得那個蒙面人很像他認識的人,開始懷疑海日。

 

  海日昔日的同伴(幫忙測DNA的那位)認出莎拉修女,覺得她很眼熟。

 

  姜部長那裡出現了一個臉上有傷口的專家,那是海日的前反恐組的李組長。

 

  京善與海日在便利商店遇到,京善以蒙臉以眼神去認出哪個黑衣蒙面人是誰。


第二十二集

 

  黃老大內部以為是議員與聽長幹的,所以決定找專家幫忙。專家的協助下,查到不少線索,開始反擊海日那方。

 

  姜部長決定對議員他們動手,味覺教教主與俄羅斯人決定要串通一起去偷地下室的錢。

 

  他們讓京善查出議員的把柄,然後黃老大因為不滿那些政府官員,也決定要將錢吃掉。

 

  張龍準備讓議員死亡前,被送雜醬麵的宋薩聽到。

 

  耀漢與宋薩因為被挨揍的事情吵架,宋薩跑去跟耀漢和好。

 

  海日剛好受到奇妙的天啟,又收到宋薩的通報趕過去救議員。

 

  京善被姜部長警告說會看到很暴力的情況出現,然後張龍他們出現綁架了議員,準備去將他從家裡的樓頂往下丟。

 

  局長被警告要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關上手機。

 

  海日趕過去幫忙救人的過程,被京善發現騎機車的模樣。

 

  大英與雅勝利用激將法,讓警察趕過去救議員。

 

  海日救到了議員,但是議員被棒球棒打到頭,昏迷在地,然後海日知道警察已經過來,要逃命的過程中,最後海日被警察發現行蹤。


第二十三集

 

  被逮到海日,京善故意過去讓海日捉住幫忙度過難關,逃出險境的海日很驚慌為什麼京善認出他這麼迷人眼神(大笑)

 

  到了警察局中,大英與雅勝認為京善已經認出海日,但日卻幫助他們。京善指定雅勝要買麻婆豆腐蓋飯,讓大英他們認為京善很久之前就已經知道海日的身分。

 

  回到了教會裡,莎拉修女與韓神父因為知道了議員差點死亡,居然都氣到整個冒火了,然後大英認為海日的憤怒病是可以傳染的。

 

  這時黃老大透過專家知道海日的身份。

 

  DNA測試的結果出來,確實在別墅當中的血液反應是李神父,但是他們使計讓警察把黃老大的別墅變成殺人現場,可以讓證據變成可以呈現出去,沒有想到去別墅當中,大英發現現場的所有地板與地貼全被換掉。

 

  回到教會討論這件事情時,京善來電,然後要海日承認自己的身分,但是海日就是不承認,因為海日是中文大學畢業,所以京善問海日的問答題。沒有想到海日居然全部答錯。這個讓偷聽的大英與雅勝感覺到很羞愧。

 

  他們回到教會中,海日被通知有人來告解,那個人故事點出有人炸死12個小孩,還可以當神父,海日認出來那是害他炸死小孩的李鍾權反恐前隊長,李鍾權跟海日說叫他放棄再繼續追查下去,因為一切都會歸零。他們終於正面的對峙。海日非常憤怒,但是忍耐並沒有動手。

 

  李前隊長與姜部長聚會的時候說了海日的身份,京善終於知道了海日的身分。


第二十四集

 

  李鍾權前隊長,說了海日的身分。

 

  海日與京善兩個人喝酒表明彼此的立場,海日也知道京善知道了自己的身分,京善表示不想自己聚會的地方死了兩個神父,海日要京善不要在管他,但是京善還是表明了立場,海日表示會停止繼續為她禱告,而海日想說為甚麼京善為甚麼會幫他演戲逃跑這些事情?兩個人都充滿了疑惑。

 

  宋薩跟耀漢他們在便利商店說要去夜店打工。

 

  京善深挖的情況下,將所有汙錢的集團查得很清楚,尤其是夜店的股權。

 

  鄭區長與姜部長威脅警察南局長要他把股份那出來。

 

  海日得知前夥伴幫忙測試DNA的學弟被開除,數據也不見。

 

  在海日與雅勝的設計之下,大英決定做雙面間諜。讓後被雅勝打了一頓,以苦肉計去黃老大那裏說出是是而非的線索。

 

  大英與張龍喝酒,知道要對轉入普通病房的議員動手。

 

       姜部長與夜店的理事一起吃飯,被警告不准再繼續查夜店的事情

 

  黃老大要金找來的殺手裝扮海日的樣子,但是還是被海日知道,從這位殺手的知道,還會要殺死一個女人,知道京善會被殺死,海日趕過去破窗救了京善。

 

【分析】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二十一-二十四集感(大雷)


第二十五集

 

      京善看完偶像明星金某之後,回到家中被襲擊,被趕來的海日所救。京善脫困後就昏倒在海日的懷中。警察趕來查案,然後襲擊京善的人被送到警察局,被南局長給截走,送到看守所。

 

       醒過來的京善看到了海日,終於明白海日所說的為她禱告是真的。

 

       黃老大決定跟老人們長官攤牌。恐嚇他們不要想要殺自己。

 

       海日殺到俄羅斯人酒吧,知道了襲擊朴議員及京善的兇手是從俄羅斯人獨立出去的吸毒團體加沃,在眾人經營的Rising Moon酒吧內經營著。

 

      而也從俄羅斯老大口中知道,襲擊議員的殺手會逃離韓國回到俄羅斯,他跟雅勝到碼頭攔截了逃跑的兇手。但是找到的兇手都被南局長放走。

 

      因為海日破窗而來,所以玻璃窗是破的,大英幫忙補仍舊沒有用。京善問大英是否站在神父那邊,大英一直沒有正面回應。

 

      這時雅勝打電話給大英,告訴他們犯人都被放走,京善知道了趕到現場,要他們把犯人捉回來。但是警察們並不想回應這件事情。

 

      韓株會社的理事父親就是姜部長的幕後黑手,並警告姜部長讓他上位就可以讓他下來。

 

      海日與京善走路回家,海日對京善說如果是蓄意殺人,一定會一直跟蹤。就問了京善被暗殺前的行為,也知道京善去探望金某。

 

      海日衝到Rising Moon酒吧內,沒有開打,只有帶走聖母像與十字架。Rising Moon酒吧老闆與黃老大對話中知道京善是Rising Moon相關人士動手,而且剛好同一天動手。

 

      這是京善開始假裝咳嗽,海日只好收留京善進來教會。在京善吃麵的過程中,莎拉修女跟京善說李神父說她所做的是如同天主一樣的事情。

 

       海日在為京善禱告時,覺得京善最大價值就是回頭是岸。


第二十六集

 

      大英與張龍又喝酒,然後獲得Rising Moon酒吧的經營權是怎麼樣。

 

      李鍾權與姜部長討論將要對海日他們用非常辦法對付海日。

 

      莎拉修女與韓神父到街頭上,想拉信徒回來教會,信徒正在打花牌,信徒一直輸,莎拉修女說如果她可以幫她贏,是否可以回到教會,信徒回應會。在牌子不好的情況下,莎拉修女居然換了牌子,讓信徒贏了,這個讓韓神父看傻了。

 

     京善去質問姜部長是誰派人去殺他,姜部長指責京善不應該再查Rising Moon酒吧的事情,京善氣炸了,回到辦公室跟他們手下討論要查到徹底,然後系長說這樣很危險,因為沒有友軍。所以京善決定要與海日聯手,然後談判。海日說要與自己海嘯群談談。

 

      大英與雅勝與海日說到合作一事,也知道只要將Rising Moon捅破了,他們就沒有收入,大英終於將自己當年的事情告訴了海日與雅勝。

 

     海日問大英說,如果他的手下妻兒可以平安的話,他可以回到之前英勇的警察模樣嗎?大英說會,三人結盟。

 

     海日到教會與京善談好合作,然後到警察局宣告搜查令,親自與海日三人到Rising Moon夜店。金理事打電話去罵姜部長,說京善已經失控,所以決定對京善下手。

 

     海日叫其他人先走,小不點出現打垮其他人。

 

     大英他們要離開,被加沃的手下打到快要不行,當京善快要被打到時,在Rising Moon打工的耀漢衝過來救了京善,耀漢被打在地上,宋薩終於受不了的動手打人。

 

    原來他是武林高手,而他決定幫忙海日他們。


第二十七集

 

      因為大英他們遇到危險,宋薩動手救了其他四人,海日從酒吧出來,問了宋薩的身份,才知道以前他是泰拳的選手,也是國王的侍衛長。因為人太老實被同伴陷害丟了職務,在泰國找不到工作,才會來韓國。宋薩決定要以他的能力幫忙神父。

 

      雅勝很崇拜宋薩,叫他哥哥並希望他可以教自己泰拳,宋薩很得意。

 

      這時重案組警察們終於出動警車幫忙搜查,似乎所有人都熱血沸騰起來了。回到警局南局長衝出來要大家放了Rising Moon  酒吧相關人士,並質問為什麼他們會出動警車。重案組的人說如果他們不出動大英與雅勝可能會死亡。金理事一直要他們放了自己,並嗆聲說公務員沒有人敢打他。

 

      這時海日出現海扁了金理事,京善出現與大英進去問案金理事。

 

      黃老大發現兩個黑衣人要刺殺自己,感嘆要殺自己至少要有五人以上,然後打到殺手,發現他們是某個外送的點。黃老大自己單獨前往,查出是李鍾權下達的命令,所以過去警告再一次就會跟老人們開戰,並會炸毀金庫,李鍾權說那是他親自佈置,是無法炸毀的。

 

     警局局長發表了查到了吸毒的人,但是無關Rising Moon  酒吧的事情。姜部長打電話質問京善,但是京善並不甩他。

 

     京善與海日在教堂飯廳開會,決定要在殺人犯人遣返隊伍中,大英請自己同事幫忙扮演,然後海日希望找到很會演戲的人,這時韓神父舉了手,演了一段很久以前非常紅的電視劇台詞。

 

     原來韓神父當年是天使天才童星韓雨藍,所以確定扮演重要要角的人是韓神父。

 

     京善與雅勝吃飯然後商討下一個策略動作怎麼做。他們決定要策反Rising Moon  酒吧的主使安東尼。

 

【分析】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25-28集感(大雷)


第二十八集

 

      海日開始指使宋薩等人潛入遣返回國的殺人犯,但是宋薩太過於緊張,出現了不應該出現的聲音,幸好韓神父的機智反應?化解了危機。

 

      警方偽裝的人員故意說兩名遣返犯殺了人,讓他們認為自己回俄羅斯就會判死刑。

 

      黃老大跑去與京善詢問她不是與自己一國的,京善回答說她一直都是單槍匹馬的。

 

      黃老大複製了所有大佬的出手指指紋,發現中國製的無法開啟,剛開始以為是品質問題,後來發現是區長指紋沒有拿到。

 

      為了偽裝自己的身份,海日與大英以狗面具偽裝,先是搶了張龍要保護順利遣返的汽車,後前去假裝要對遣返犯殺人滅口,最後假裝槍戰讓彼此受傷,讓他們逃跑。之後韓神父本來要說服逃犯去自首,但是逃犯不肯。

 

      黃老大想要拿到區長的指紋,但是因為區長手指受傷沒有拿到。這時警方到達以殺議員未遂被逮捕。

 

      雅勝故意放出假消息讓安東尼認為有人舉報犯罪地點的事情,所以回去開始藏東西,被雅勝與京善順利潛入並打倒眾人。

 

      韓神父還在與遣返犯糾結時,韓神父忽然又演出媽媽再見記,感動了所有人,終於成功說服了遣返犯。

 

     警局羈押的最後三分鐘,京善趕回來,帶著安東尼指認了黃老大與金理事,並將暗殺者也帶來指認。


第二十九集

 

        黃哲範與金理事被指認有罪,但是黃請自己的手下定罪,逃過一劫,重案組的人因為熱血參與本次的案件,全被調職與無薪停職。黃哲範等人因此被釋放。

 

       天主教的公會因為有人舉報海日之前的身份,查到了他往日炸毀了小孩的事情,可能會被開除神父的身份。

 

深受打擊的海日回到教堂,海日等人知道消息在教堂正要開會前,海日又收到天啟,在聖經經文中看到與「悔改」同音的「會計」,後來開會的時候京善從犯罪集團分佈圖中推理要找到他們內帳的會計。

 

       海日與大英好不容易堵到了會計,並用數錢的遊戲逼供該會計,才知道會計賭錢將這些東西都輸給了賭場。

 

       海日與大英去調查賭場的時候,京善與雅勝也形成串聯。京善假裝自己有病與腦袋昏頭,跑去跟姜部長哭泣,也讓姜部長認為她回心轉意,又與雅勝演戲,假裝打架讓姜部長看到。

 

       之後京善問雅勝為什麼喜歡神父,雅勝說海日像是魔術師一樣,可以改變周遭的人。

 

       在中華餐館中,張龍一樣想要欺負宋薩,但是恢復本性的宋薩再也不低頭,衝突一觸即發。


第三十集

 

       張龍與宋薩終於正面動手,宋薩很帥氣的將張龍打倒在地上。

 

      京善陪金理事的父親與姜部長等人去打高爾夫球,金高官要金理事向京善道歉,算是了卻事情。但是京善其實還是不爽。

 

      海日與大英終於查到了會計賭輸的賭場位子殺過去,殺去賭場,遇到了「順天五光頭」這個超高賭術賭徒。五光頭說除非賭贏他,否則東西不會還給他們。

 

        眾人聚集討論怎麼找到賭徒去贏了這一把時,提到了順天五光頭的名字,莎拉修女切到了手,莎拉修女非常的痛苦。海日等人還在想辦法的時候,之前幫忙海日驗屍的前夥伴打電話來,告訴海日莎拉修女身份。

 

        原來驗屍官認出她是因為20年前,她的弟弟死於賭場,而她的身份是「平澤十尾狐」。

 

       京善要自己手下系長調查「平澤十尾狐」,係長根本不用調查,就如數家珍的說出20年前轟動賭壇界的大賭局,勝家是「平澤十尾狐」。

 

       黃哲範也知道會計賭輸的賭局去拜訪「順天五光頭」,但是相同也是要用賭局贏回來,當他知道前面都有人在前面已經問過了,非常的生氣。

 

      海日知道身份後與莎拉修女深談,也說了自己的事情,知道要重回去想要丟棄的過去,是很困難的,海日能夠體會。

 

      這時海日與韓神父在討論這件事情時,海日表示他不想勉強莎拉修女,也希望上主可以啟示自己也可以啟示她。

 

      這時在外面走路的莎拉修女,收到上天的啟示,終於答應。她與院長修女討論過後,決定重出江湖。

 

      姜部長說要帶京善去一個地方,就帶京善到藏黑錢的金庫地方,這時姜部長要李鍾權拿出槍指著京善。


第三十一集

 

  莎拉獲得院長修女的首肯,回到平澤十尾狐的身份,很驚險地以五局當中,連勝三局對上光頭平勝利

 

  之後大英他們近來賭場將光頭平逮捕到案

 

  京善被李鍾權用槍指著,然後姜部長說他是相信她,但是沒有第二次機會,總算是危機解除。然後跟京善說將議員的股份分給黃社長與京善。

 

  京善回來向海日報告那個錢的數量,有將近1500億,甚至要京善繼續潛伏在犯罪一團內把錢來過來(大笑)。

 

  新聞報導,重案組因為捉到五光頭,所以重回重案組,南局長正在抱怨他們憑甚麼這麼做的事情,南局長被破門而入被貪污犯罪組所捉,

 

  這時新聞開始報導海日神父的過往 ,原來是李鍾權向媒體爆料海日當初炸死12個小孩子的事情,所有人都看到了。

 

  味覺教教主帶著眾教徒們進去教堂附近,拿起紅布條抗議海日是殺人魔。


第三十二集

 

  海日面對味覺教教主的指控並沒有否認,莎拉修女氣急敗壞地衝出去咬了抗議的民眾。

 

  在教堂禱告的海日,莎拉修女說感謝他讓他可以去面對自己的傷痛,對她來說海日就已經像是李神父一樣的存在,她知道海日是個比誰都有正義感的人。

 

  海日說他殺死無辜孩子的事情並無法改變。

 

  第二天因為事情鬧了很大,所以天主教總會決定要把海日遣返到阿根廷去,海日抗議說李神父的事情都還沒有完結怎麼可以這樣。

 

  因為知道自己要被遣返,海日很沮喪的去喝酒,京善找到了海日,跟他有一番的對談,告訴海日自己過去的故事,並說是海日改變了自己,也希望海日不要為過去影響未來的一切,並且相信那些孩子已經原諒了海日。

 

  回到家中的京善很頭痛到底要怎麼把海日留在韓國,打開的除濕機(這應該是廣告商置入行銷)忽然靈機一動。

 

  到機場正要被遣送去阿根廷的海日,忽然發現到自己被禁止出境,原來是京善用南檢察官摳扣廠商為由,威脅南檢察官將海日以破壞警察局為由起訴。姜部長很氣急敗壞,質問南檢察官是甚麼原因,南檢察官居然以愛上京善為由,讓姜部長哭笑不得只有放過南檢察官。

 

  海日回來警察局,跟大英他們討論想要拿走1500億。

 

  黃哲範找京善討論要一起合作拿走所有錢,京善表示會考慮清楚。

 

  雅勝不小心將海日要他們拿走1500億說出來,眾人決定要將黑錢用在公義的事情上面。

 

  海日在教堂巡邏時,發現有陌生人來,雙方動手,對方以「前輩」稱呼海日,海日非常憤怒地打電話給李鍾權,才知道李鍾權找了以前隊上的一些殺人特攻隊要對他身旁的人動手,海日非常緊張的到處打電話,要眾人集合在一起,但是已經有人被毆打成重傷。

 

  宋薩雖然也出手要救雅勝,但是也是不敵,最後海日終於趕到。

 

【分析】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第29-32集感(大雷)


第三十三集

 

        海日終於趕到,救到了被打到半死不活的雅勝與打不過傭兵殺手的宋薩。雅勝與重案組等人被送到醫院,雅勝一度還昏迷無法醒過來。幸好大家只是重傷,都沒有事情。

 

       海日極度憤怒的打電話給李鍾權,跟他說不是要他不准對他身旁的人動手,李鍾權說他只是要小子們打半死不活,沒有致死,然後去修女哪裡只是吃了一個蘋果,沒有怎麼樣。因為其中一個殺手是天主教徒。海日生氣的說等他過去找他。

 

      教堂內飯廳桌上插了一支刀與放一個已經吃過的蘋果。韓神父剛好回來,莎拉修女雖然沒有事情,但是嚇壞了。

 

      海日氣急敗壞的跑到李鍾權的房間毆打李,但是李為了不讓海日殺死自己,就用李神父如何死亡吊海日的胃口,兩人約定一星期的時間。回到教堂,因為莎拉修女與韓神父發現海日身上有血跡,很擔心的問怎麼了。海日覺得是自己對不起大家。但是莎拉修女等支持海日繼續打戰。

 

       重案組的人都脫離險境的在病房討論要報仇的事情,然後海日才發現大英已經大嘴巴將1500億的事情告訴了大家,大家決定要一起參加。

 

       黃哲範去監獄探望鄭區長,並說當初如果不是姐姐提拔,他也不會從小混混變成這樣,所以會想辦法照顧鄭區長。在停車場,黃哲範與到傭兵殺手攻擊,最後因為對方不敵而放棄。

 

       大覺教的奇教主與俄羅斯黑手黨老大高扎埃夫繼續在金庫附近挖洞,想要進去。但是因為有崩塌的危險,高扎埃夫放棄,奇教主一個人自己繼續挖。

 

     朴議員被人暗殺死亡。

 

       一群人在教堂飯廳繼續討論搶錢計畫,海日說想辦法讓他們移動錢的過程,然後他們去搶。所以他們想到可以讓京善去讓姜部長擔心黃哲範會獨吞,而打算移開他的一半。

 

      京善最後使弄了姜部長,也跑去串通黃哲範,告訴他不要相信姜部長的話。黃哲範調查才發現那天攻擊自己的人與毆打重案組是同一群人,決定要出動所有的小弟們。

 

      海日與大英吃漢堡的時候,討論怎樣可以讓黃哲範的人馬戰鬥力下降,讓錢順利可以移動。因為大英想要大號,被海日說總有一天會被屎所害。這時大英忽然靈機一動,拉著海日去一家拉拉中醫診所。然後海日滿臉羞愧的說最好還是用這種方式,然後要毆打海日。

 

     京善給了兩個部下禮物要他們幫忙查姜部長。

 

       雖海日不願意還是找了人幫忙找他們所需要的。他約了他之前的老長官幫忙給他支援「武器」,部長請托將已經離職的李鍾權逮捕歸案。並詢問海日是否可以歸隊?海日說以後再考慮。

 

      宋薩非常生氣自己沒有武力,開始加強自己的武力,想要幫妹妹雅勝報仇。


第三十四集

      

       一群人很順利的移動到金庫附近。陸續下車,然後鏡頭上都下了莫名其妙的標語(大笑)。

 

     黃哲範發現到攻擊自己的傭兵殺手在其中,所以就表示有機會今天一定要殺了他。

 

    一群人到金庫,然後戴上竊聽耳機的京善因為太緊張,不小心又喊了「是」,然後用很蠢的歌曲掩蓋過去。

 

     海日與大英故意喝醉酒到黃哲範這裡胡鬧,引出所有黃哲範的小弟們。

 

      這時黃哲範問姜部長是不是只拿一半?姜部長讓李鍾權拿出槍指著黃哲範,然後黃哲範說他有帶人來。

 

      但是其實雅勝已經讓這些人吃了下了強力洩泄花,強力瀉藥的便當。通通都噴出花來,倒在地上無法動彈。

 

       姜部長知道黃已經沒有武力,就要他進去金庫。京善出言阻止姜部長,但姜部長要京善也一起進去,說已經知道他們是串通好了。黃哲範還故意否認,但是姜部長說是用竊聽器聽。

 

       海日知道情況不對,衝過去要救京善。海日到了現場要他們放了京善,他自己進去金庫,眾人才恍然大悟知道京善是海日方的人。海日與黃哲範很帥氣的打倒兩個殺手。

 

       大英等人也衝進來,因為李鍾權有槍,結果一群人很蠢的都被關進去。

 

      姜部長被李鍾權打了一拳,搶走了所有的錢。

 

       被關進去的人束手無策,然而這時氧氣含量開始倒數計時……。


第三十五集

        被關進金庫的眾人,因為缺氧開始產生幻覺,快昏倒的雅勝打到張龍肚子又噴了花,黃哲範一氣之下毆打張龍,弄得更臭。這時大家已經快不行的海日,開始禱告。地居然開始搖動。剛開始以為這也是幻覺,沒有想到海日越禱告,搖晃更厲害。最後旁邊開出了一個大洞。

        探出的頭是俄羅斯黑幫老大高扎埃夫,原來他欺騙大覺教奇教主說挖不進去金庫,其實是偷偷地挖。沒有想到這樣救了海日一行人。逃出生天的眾人,從黃哲範的小弟口中知道李鍾權黑吃黑,將姜部長打倒,吃掉了所有的錢逃跑了。

        海日與黃哲範互相諷刺一番後各自分開,回到京善家中四個人討論為什麼他們這麼容易可以逃離?原來從以前李鍾權就有中飽私囊的習慣,所以號稱鋼鐵金庫,變成只有一層水泥,所以才能逃出生天。

       黃哲範回到總部與手下搜尋他們放的跟蹤器,但是沒有訊息,罵了搞飛機的張龍,認為他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黃哲範忽然想起如果不是因為張龍救過他一命,早就對他動手,這時黃哲範忽然靈機一動。

 張龍因為被黃哲範大罵之後很沮喪,跑處宋薩那裏喝酒,宋撒出奇的沒有再反欺負回去,反而跟他說不要做壞人一輩子。然後張龍也表示自己不想這麼做。

 姜部長為了封住鄭區長與南局長的口,前者以她的兒子威脅,後者將他關進精神病院。

     回到警局討論要怎麼找到錢的下落,原來海日已經偷偷將追蹤器放到錢袋中。這時莎拉修女打電話來說黃哲範到教會飯廳當中。海日衝回教堂去。原來黃哲範是來談合作的,海日原本不答應,但是黃哲範以李神父死亡原因作為交換,並說明人不是他殺死的。

       海日向大英他們說明,原本他們是不答應的,但是後來勉強接受合作。三人開始彼此分享線索。

      出現了一個熟識的身影,是韓神父假扮的律師身影,出現在鄭區長的監獄當中。


第三十六集

      京善將韓成奎神父僞裝成律師,以是黃哲范派來的律師名義,並利用韓神父的演技,成功得到了關押在看守所的鄭東子的證詞。也因為這樣獲得了大覺教奇教主與姜部長的逮捕令,但是姜部長在第一時間逃跑了。


      開車中海日和大英終於發現了李鍾權與1500億韓元的位置。 宋薩加深了自己的功力幫助海日他們,打敗了當初打敗他的人。 成功抓住了李鍾權等人。

 

      另外被救回來的兩個證人,似乎遇到非常可怕的事情,一到警局就抱著大英與雅勝大哭,海日從證人那裏得到了真實的證詞,並告訴他們不要再說違背良心的謊言。

 

       李鍾權等人殺死了警察逃跑了。

 

      大英與雅勝在看電視節目時,發現當初探勘時所看到的白貂,因為當初現場的監視攝影機都被破壞掉,大英覺得可能會有可以拍到運送屍體的人是誰,所以衝到森林管理處要了一年份的監視錄影訊息。

 

    回到日常,海日等人在教會當中打掃,韓神父想要與海日與莎拉修女出去走走逛街,但是因為莎拉修女晚上有牌局,所以就讓韓神父與海日出去走走。

 

    大英從監視畫面中看到驚人的畫面,露出吃驚沉重的表情,似乎是他們熟識的面孔。

 

      兩兄弟看電影逛街非常愉快的完畢後,海日和韓神父突然遭到李鍾權的襲擊,李鍾權使計讓韓神父與海日兩人分隔兩邊,然後開始毆打韓神父,並對海日說「從現在開始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你的責任」。

 

      海日哀求都沒有用,最後李鍾韓利用機車的重力加速度,將韓神父用鋼管砸倒在地流出大量的血。 海日看到這一情景,發出憤怒不已的大叫。


第三十七集

        韓神父被重擊之後,被送入醫院急救,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情況不樂觀。眾人痛哭,海日在教堂禱告,覺得天主給他的考驗太過於殘酷,然後不知道要失去多少人,於是他打電話給李鍾權,說收回一個星期的約定,要取他的性命,最後他決定要辭去司祭的位子,用殺人機器的身份去做殺戮的事情。


       京善找不到海日很緊張海日會做出傻事,請重案組要留意海日的行蹤。這時大英告訴京善搬運屍體是張龍。

     宋薩找來了張龍跟他說,其實宋薩把他當成朋友,因為他是第一個跟他說話的人,跟耀漢三個人去吃炸螃蟹。

 

     吃飽出來的時候,張龍被捕,然後張龍在監獄當中說李神父是自己殺死的。

 

    姜部長找到了韓式會社的律師團來。

 

    海日透過黑客駭入國情局內部的系統,找到李鍾權的位子,但是雖然找到,但是被車子撞,李鍾權逃離。李鍾全找了偽造護照的人幫忙做假護照。

 

     京善打電話給海日,留了言說這世界的事情,有時這世界的罪惡是沒有眼睛也沒有耳朵,所以不一定會發生在誰的身上,所以要海日不要自責。

 

     離開的海日找到了國情局接頭者,給了他國情局特工的武器箱。


第三十八集

     海日利用對李鍾權認識,推斷他會使用假護照出國,用國情局的系統,查到了一些據點,並一個個打過去查詢李鍾全的資料,並要脅兼客,要李鍾權換地方拿護照。

 

    收到大英視訊的海日,知道了張龍運送屍體,他跑去要殺黃哲範,黃哲範說清楚當天的情況。

 

     黃哲範是李神父從小養到大的,視同兒子。

 

     原來是姜部長李神父身旁的人威脅會放火燒,李神父氣憤之下,毆打了姜部長一拳,姜部長失手推倒李神父,當下黃哲範嚇壞了,要打119卻被姜部長拒絕,然後要黃哲範以流氓的行為將李神父丟棄掉。黃哲範無奈的接受,然後姜部長以他部下及家人要脅,要他將殺死李神父的罪認起來。

 

     海日要他去自首,並為黃哲範無動於衷火大,黃哲範沒有辯解什麼,但是其實回憶當中黃哲範為了李神父的死,哭到痛不欲生。

 

    大英因為海日回了簡訊,找到了海日的行蹤,過來阻止,說跟之前一樣兩個人辦案,但是海日拒絕,甚至毆打了大英,然後離開。

 

    到了誘騙李鍾權出來的場地,才發現莎拉修女被他捉來當人質。


第三十九集

 

     海日問李鍾權,為什麼一直針對他。李鍾權說為什麼殺死人他最多,獲獎也最多,憑什麼為了11個小孩,假惺惺變成聖職,看起來很噁心與偽善。然後李鍾權人馬都出來,但是雖然戰鬥過程有受傷,但是眾人還是不敵海日,被打倒在地。

 

     李鍾權看情況不對,拿莎拉修女威脅,莎拉修女不怕死,並說即使她死了,也希望海日走正確的路。李知道以莎拉修女要脅無效,就打昏了修女。最後在互毆的情況下,李鍾權被海日拿槍開膛指着。

 

     這時京善,大英,雅勝等人都趕到,奮力阻止海日開槍。但是李鍾權一直刺激海日,因為他不相信赦免,他認為海日跟他一樣都是同類型的人,不會被救贖。海日好幾次都憤怒到快要開槍,但是在莎拉修女說眾人都是因為海日而得救,最後很不容易情況下,海日以聖經的「原諒七十個七次」典故,放過了李鍾權。

 

    大家在休息閒聊時,李鍾權忽然暴走搶了槍要射殺海日,最後被大英槍斃。

 

    姜部長找著三個律師要幫自己脫罪,但是這時候京善將當初搜索到的金議員兒子買兇殺京善的錄音在電視台上播放,三個律師根本無暇顧姜部長跑掉,然後姜部長就被捕了。但是嘴很硬的姜部長,一直都不承認自己殺人的罪,大英他們也很無奈,但是至少要把黃哲範捉到。

 

     因為李鍾權死亡的消息尚未公布,於是他們放出假消息,吸引黃哲範出現。海日問大英不需要他出面幫忙嗎?大英說他想親自捉到黃哲範。於是連同重案組共五人,拼命補捉的情況下,將黃哲範逮捕到案。

 

     雅勝在搜尋李鍾權的遺物過程裡,發現到處都有小型隱藏攝影機。

 

     在跟黃哲範及姜部長對質中間,他們將從李鍾權手中找到的關鍵證據提出,終於將姜部長定罪。而黃哲範就以運送屍體定罪。

 

     京善準備自己自首將自己送入監獄中,然海日擔憂說不是可以辭職?但是京善拒絕說她這樣是轉職不是負責。


第四十集

  檢查總部部長問自己手下說九潭區是金檢察官一手破獲的嗎?最後金檢察官才說出是京善協助的。

 

   京善將所有被關起來的犯罪集團的人叫做來對質,除了黃哲範與鄭區長都在認罪以外,其他人都認為不是自己的責任,黃哲範(吃醋)甚至還跟京善說你應該跟我們穿一樣的衣服。京善說等她處理完畢就會穿了。

 

  這時姜部長將責任推給已經死去的朴議員,沒有想到朴議員居然出現在現場,原來所謂的刺殺根本是一個騙局,然後告訴大家他會將一切捅出去。

 

  他們在地下的地方找到了俄羅斯人老大戈賈耶夫,將其逮捕。

 

  海日告訴莎拉修女說,等韓神父醒過來,他就會辭掉司祭的工作。

 

  宋薩去探望張龍,並告訴他出來可以找他找工作,張龍稱宋薩好朋友。

 

  耀漢跟京善說自己那天被打後,發現自己的新能力,可以看到星球的軌跡,京善認為這個孩子瘋了,沒有想到耀漢寫信給NASA居然被邀請去演講。

 

    重案組的人集體辭職,京善將自己的罪狀寄給了總部,然後自己走到總部去陳述自己的罪狀。過程中海日送了京善,告訴他感謝她回來願意回來自己的正途,而京善也感謝海日讓她回來。

 

  京善到總部報到後,以後自己會被處置,沒有想到居然被長官徵招成為打擊貪腐的檢察官,而重案組也在京善的要求下,全部復職。

 

  韓神父醒過來,大家歡天喜地,甚至一起吃飯,但是最後還是要迎接分離。

 

  而海日正要離開的時候,奇蹟出現了。

 

  所以眾人因此都留在九潭區,開始繼續合作,讓壞人開往地獄列車啟動。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社團「金南佶熱血佶思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imnamgilgroup/

或為「金南佶|熱佶團」按讚,給我們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GilgsTea/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