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35.png

生活當中,悲傷是時常的事情。至少對我來說,我的人生是要用力的過。如同老妹或是月童對我所說的,我要哭幾次?要自憐自哀幾次?如果我想要幸福,就用力去追求,直到勝過。

往前走的動力,是可以來至於拒絕我的人,但是不是為了讓他們肯定我,而是我值得擁有幸福,並且真實的擁有幸福。當我放下一切,我忽然覺得最遠的距離不是因為他在眼前,我因為害怕而不敢靠近。最遠的距離是:其實我擁有了幸福,但是我無法體會。

幸好我有了現在的我,可以安靜的去體會到愛。

失態與失控是過程,但是現在我有上帝天父與我同在,即使我感覺再不好,祂仍與我同在。所以我感謝祂,不再靠感覺,只是等候祂,然後慢慢尋求改變。

天使不一定出現在我身旁真實的人身上,卻是在一個認真唱歌的人身上出現。

我以為我的身體會有狀況(沒有發生);我以為要融入群體中,會不適應(好像也還好);我以為我身體的狀況會嚇到人家(其實也還好);但電腦修理要很多錢,似乎廠商也有些狀況,幾次暈車很想吐。

其實我也在學習與他人相處,還有瞭解他人。但是更多是學習與群體當中的自己相處。

然後我在失落有沒有做好與他人相處的課題上時,林小天使就在臉書上發威了。這個人在簽唱會的場子內,上臉書跟大家一起瘋,還跟大家說他就是林宥嘉,大家不要懷疑(我到沒有懷疑他的身分,只是笑瘋了)

我的臉書被林小朋友給洗版了。

這算某種被天使照顧的感受,因為我與林小朋友的歌與人相處了三年多,所以這算是某種的同步,也感覺到好像自己也與宥嘉一起在現場瘋了。

人生不就是如同美妙生活這首歌一樣,很多事情根本無法預料的無奈,但是這不就是人生嗎?就讓他瘋了,然後往前走。

我期待自己在虛擬的網路上,我遇到讓我感覺到上帝的林小天使外,也有勇氣在真實世界當中,尋找到自己真實的幸福。

我仍會用力,直等到耶穌再來,或是幸福真實的到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