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天氣冷到爆,昨天的疲倦還是存在著

這是標題:每次的憂慮,都是我與耶穌對話的橋梁,通過了就過了。

  我已經比較對癌症事情憂慮少了許多,甚至幾乎沒有怎麼去想念他,我是煩惱明天要開會的事情。

  因為今年答應神要做正經的事情,不要太做完就好,要把事情做好,做對。所以當面對無理的要求的話,我應該怎麼面對?所以就開始焦慮明天要開會的情況。

  不跟狀況外的督導說明情況,倒楣的是我與我們工作夥伴;但是理會這件事情,我又怕我太火大這人的狀況外與自以為是。

  我禱告的時候,就很不負責任的問耶穌說: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然後忽然又明白,我想若是耶穌應該就會直接跟他說了吧!無論他懂不懂。

  可我又很無力的說:唉,我又不是耶穌,因為他是神子與人子,非常的不懼怕人。如同今天的主日講章一樣,他會說的就是會說,根本不怕人會反感。

  但這時又出現了「不要為明天憂慮」的字句,之後我想我大該明白了我又再多憂慮了什麼了,因為誰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情呢?線在我又在憂慮明天的事情。若真的不明白,我就溫溫柔柔的問他該怎麼做就好了,因為本來我就不太懂他的要求,即使我可以知道他想甚麼,為什麼不把問題丟回去呢?

%e3%80%8e%20%e5%b7%b4%e5%93%a5%e8%a5%bf%20%e3%80%8f%e9%8b%bc%e6%89%8b%20(324).jpg

  忽然發現到自己變成主角的好處是:很多人也必須比較溫柔的對待我。所以可以依我現在的身分,然後溫柔而堅定,似乎變成我某方面的武器了。  

  當然也不止這件事情,還有我的保險的部分,似乎也有波折,就在我與阿爹要上台北看多拉A夢的時候,忽然就讓我心情滿不好的情況發生。

  幸好,我那時候在等車,可以沉靜的跟耶穌對話;也幸好我買到紀念Z劇場版的海賊王小七卡;更慶幸在我進去多拉A夢的時候看到宥嘉,然後我的心情就忽然變得很快樂。

06

  其實也沒有很喜歡多拉A夢,也覺得沒有鬼太郎的好看,但是畢竟那是一種很特別的童年象徵,而且主要是可以跟家人一起走走。況且要讓我們一家人都有共同回憶的動畫,還真的除了多拉A夢外,其他就很少了。另外想走走的原因是不想讓自己被自己的身體困住,幸好我還可以玩,雖然是有點累就是了。

  如果不是因為人太多,我還真的滿想從抽屜跑出來的。我跟老妹都吃了記憶麵包,希望真的可以記憶力變好一點,呵!

  感謝老妹,因為晚上君讓我跟阿爹都去按摩,我身體比較鬆了,疲倦就整個跑出來,然後回家就睡死了。      

  早上因為起床上廁所的時候,習慣的拿手機看回覆,也就回應了一些東西,就讓老妹以為我這麼晚沒有睡,其實我是晚上九點多就睡了,還睡到今天早上的八點多(快要10個小時),畢竟現在根本沒有體力可以熬夜呀。

  還有一件滿高興的事情,就是我在多拉A夢展外看到宥嘉,嗯,應該說是看到宥嘉的「THE BIG ISSUE」封面,剛剛開始我以為那是什麼代買的CD,後來聽在做公關的老妹說明了這個雜誌的意義時,才知道這個雜誌是做公益的。我沒有跟網路上說的團購想在一起,畢竟對於英文,我等於是蠢蛋一樣,我是看了宥嘉的FB回應時,才發現到我無意間又與宥嘉想做的事情同步了。

  PS:發現寫日記真的很難,因為又要寫得有點內容,而且有趣更難,我又無法寫太少東西,所以,希望天天都有恩典與好玩的事情發生,這樣就可以持續寫下去了。有些時候會放一些的照片,有些很有意義,有些沒有,不過這次特別放了艾斯推魯夫一把,與艾德華的老爹背自己的畫面,那是因為這都是親情的象徵,我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