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天氣超好,但是苯羊忽然頭昏了

這是標題:著急是作不成工作,所以乾脆就慢慢來吧!這是身為神兒女的的福利,就是在安靜中尋求神

  一大早就電話接不停,就是因為工作上有問題需要釐清。好像煩惱的事情仍會讓我有些頭昏昏的,但是想想若不是很緊急的事情,怎麼會打電話來?

  看到今天晚上的小組仍是照常舉行,就覺得滿高興的,即使我不在仍有人照顧我自己的夥伴,另外當看到有人在寫Z劇場的心得之時,我忽然意識到自己是誰?如果過平凡生活是我的願望,即使明天結果並不如意,仍要用力的過每一天。

  似乎有了靈感與聯繫般,當我開始寫Z心得之時,我的工作就開始找上了我。停了兩天沒有寫日記,並不是因為不想寫,而是放空的自己做了一些休息的蠢事,如改了部落格與FB的美工,還有晚點睡等耐力訓練。因為以後要上班,每天都要有這種耐力與體力是真的。

  不過還好代我工作的同事人很好,所以很多時間他都幫我弄好了許多的事情。但是正這樣想的時候,下午就是因為穿了一件高領的壓迫到傷口,也或許去髮廊去洗頭的時候,拉到傷口,就整個昏到噁心想吐,躺了一會才比較好。

  Y8Z101ZALFSK  

  實在話是要開朗一些,才有力氣去面對更大的挑戰。

  這幾天托娘的福,所以飲食才能夠控制,早餐我也是自己煮,所以如果開始上班,勢必要媽咪幫忙,我的三餐才可能正常,不然以我現場的體力,真得還需要多休息。

  明天要看報告了,後天要正常上班,其實是希望自己騎車,但是以防我自己忽然的不舒服,所以還是要有家人的接送,等我真正的正常後,就又是一條活小羊了。

  Z的心得正在趕工中,他不是日記的一部份,但是卻是我很重要的評論與心得分享,正常生活當中當然包含正常的創作。畢竟我自稱小小說家,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