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天氣算不錯,所以去看了電影

這是標題:不知道要休息多久?那就多休息

  想起以前我是個很容易自我放棄的人,總感覺反正可能會被否定,或是失敗,所以幹痲這麼努力?

  昨天只是出去走走,看個電影而已,回到家就很累了,忽然覺得是否可以像開刀前的那樣處理事情的能力?會著急也是正常的,因為怎麼樣也不想回去當那種人。甲狀腺切掉後,也許是麻醉的後遺症,也許是開始慢慢少掉甲狀腺素等,注意力很不容易集中,很容易累。

  追尋夢想的過程中,如同魯夫一樣,即使生命垂危,失敗許多次,仍不放棄夢想。只是我的夢想是什麼?平凡的過每一天,遇到困難不放棄等等。

  我現在比較擔心我處理細膩的事情,是否可以注意力集中?不過說實在話,我也不是沒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上過班,做過事情,我想多少是我自己的心理的因素,還有我的身體真的還沒有完全恢復。

  海賊王的最近兩部劇場版,都是尾田自己親自監製與製作,所以就會有很深的故事背景,與牽涉的實際世界的人物交集。

  當中Z上將因為不斷的在現實社會當中,受到一次又一次的嚴重打擊,最後選擇與世界一同毀滅。魯夫何嘗不是如此?但是不同的是,因為魯夫身旁的人夠強,但是Z上將沒有,所以結果是他身旁的人幾乎全滅,而他走向絕路。

55995451201207141301303880190579479_000

     我無法保證魯夫身旁的人遇到像Z一樣的事情,是否可以保持冷靜?艾斯死的時候,他整個人崩潰,因為是其他夥伴撐著他。而若是他的夥伴呢?如娜美或是羅賓都曾經發生過被搶的事件,但是因為信念,所以他堅持將人搶回來。

qJyRoqGZl56VqQ  

  Z劇場版當中是魯夫的帽子與自尊被搶走,所以他堅持與Z上將決個勝負。也許我太想讓自己成為魯夫了吧!不過當個有智慧,有點怕死的娜美也不錯。

  畢竟在大航海的新世界當中,上帝已經是我的船長了不是嗎?如果真的像魯夫,這人好像也不想什麼細節的,而是有危險就挑戰,有冒險與失敗就去面對,不怪任何人。

  如果他可以注意力集中,就不是魯夫,他只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注意,其他就是交給他的夥伴了?而我的夥伴呢?不知不覺中,我身旁已經有一堆可以加油的朋友與家人,我可以想自己是將壞掉的細胞割除後,其他都是健康的可以面對往後的挑戰嗎?即使軟弱也可以休息,沒有讓你一個人,疲累只是因為該休息而已。

  不要著急的休息,也是我的功課,如果跌倒了,就停下來休息與修練吧! 

889fa453jw1dyy8eomieij  

  相信自己好好休息之後的戰鬥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