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呢?我的神!我的主阿!

遵行祢的命令,但是現實卻讓我不知道如何等候下去。家中的期望、經濟的壓力、自己的夢想、還有上帝的呼招與喜歡的人,當然還有我最重要的家人…總總,都像一個沉重的十字架一樣。

雖然,我願意去背,只要祢告訴我,我該怎麼去背?我不知道

然而我更不知道如何等下去,因為似乎一切都無法等,但是祢還是要我等,等祢的答案。

怎麼辦?我無法向我所愛的家人閉口,掩面不看。

請你告訴女兒,何時女兒的眼淚才會止住。我知道唯有我們家中的人信靠祢,而對未來有信心,對永恆有盼望,才能真正的放心。

但是主呀!祢此刻是否真的拉著我的手?我的手是否放在祢的手中?讓我可以看著我永恆的父親,有力量可以走下去?

我不後悔為我所愛的人,所做的決定,但主阿!請祢告訴我,怎麼讓我的心受安慰?當所有的人不在我身邊,即使有他們的愛,但卻被距離隔開……

我心很痛,為我所愛的人心痛…卻無能為力……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感謝祢,為一切感謝祢。

為我的眼淚與擔憂感謝祢;為我的等候感謝祢;因為祢總是在孩子有疑惑的時候,把祢的天使帶到我的身旁,讓我可以有力量走下去。

因為我的心碎了,祢也將會用祢的愛填滿,
更會用祢的眼淚,來洗滌我與我的家人

我等候,等候祢的奇蹟,祢必擦乾女兒一家的憂傷,讓我們以喜笑代替,並把榮耀歸給上帝。

這是祢給孩子的應許,祢將在我家,擁有一個基督化的家庭。

前面,我把我的手交給祢。
相信,無論多大的暴風雨。

祢  帶領我   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