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受歡迎的動漫作品,很有可能被電影公司相中,然後被改編成真人的故事

  有改編很成功的真人化動畫作品,當然也會有很失敗的真人化故事,這就會變成動漫迷的夢魘

  最經典的夢魘代表作,應該就是當年被美國好萊塢拿去拍的『七龍珠:全面進化』,除了網路罵到翻掉外,有人還說看完後,很羞愧的從電影院出來,因為劇情很莫名其妙,選角也爛到爆。

  這裡有12部爛到爆炸的真人版,永遠的爛榜第一名,全面進化也創造了某種奇蹟。

http://m.gamme.com.tw/664339

   另外小編再補充說明沒有說到的幾部作品。

  第一個是把小孩演成人的忍者哈特利,由四十快五十的大叔香取慎吾,演出這個應該是可愛的忍者少年,雖然小男主角還是小孩,但是當看到男二煙捲變成一個老師,然後哈特利變成大人時,整部作品就崩潰了,劇本也整個很無言,雖然誠實的說,以獨立作品還有點邏輯性,但是跟原作只有人名關係,實在喜歡不起來。

  另外一部也應該是該帥的沒有帥到,就是這兩年真人化的靈異教師神眉,原本應該是很帥的玉澡,莫名其妙的崩壞掉後,即使原作還滿有劇情的,在真人版瞬間就會因主角選角錯誤而放空變成笑鬧劇。

之前轟轟烈烈上映的進擊的巨人,雖然特效做的很好,選角也滿有原作的感覺,但是就是沒有同期的寄生獸真人版評價高,也被網友形容成悲劇,原因除了沒有兵長外,劇情也沒有原作好看。這部作品不是選角問題,就單純因為劇本期望多高失望也就多高。

  其實像完美小姐進化論與歡迎光臨櫻蘭高校都是因為主要主角選角原因而被原作迷詬病,但是其實故事本身還滿用心的,沒有這麼差勁,但是就因為選角的問題而被本迷罵到翻。

   以上可以知道,雖然是廢話,但是似乎劇本與選角都很重要,缺一不可,而且一但選角成功,劇本沒有脫軌,甚至會帶動原作再次熱賣,明天將來談成功的真人化作品。

圖:真人化崩壞的神眉,最左邊那個大叔是誰?還我的帥玉澡

10329209_10153083134580689_4152265951325050089_n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尤其不准雪花新聞轉貼)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