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變的天氣當中,我也變得多愁善感了起來。生命的意義頓時在漸秋涼的溫度裡面,變得寒冷或遙遠。

沒有詩意的情緒,是空虛,

無法感傷的愛情,是寂寞。

01

這時連尋找神的動力都沒有,就這樣忙碌,直到某天的一時興起,而或聖靈的感動,我在剩下只有二十幾分鐘就遲到的早晨,起身整理了房間,然後就忽然鬆動了自己焦慮與難受。

  原來我這個人的單純,只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清潔的心與環境。

  或者我並不知道我閉上眼睛之後,是否可以看到耶穌或神自己?我害怕起可能會因睡覺而不在起來的自己與未知的一切。

  所以我知道我是有狀況的,卻無人知道我其實快要瘋掉了,感覺到自己的意識快要不見。

  為什麼不祈禱?因為不斷祈求到放棄尋找生命的幸福,不想要在因期待而受傷的心。

  似乎每當我期待愛情與往前走的意念,就是會有阻擾與病痛發生,而我雖總是會勝過這一切,但是等回歸到正常的生活之後,似乎剩下的力氣只能讓我活著。

  活者卻像是沒有靈魂般。

  不是沒有禱告,沒有工作,沒有歡笑與難過,但是我卻是知道我自己快要不見了,似乎連感覺都空虛了起來。

  所以耶穌,我知道我似乎開始不期待奇蹟,但是明明這個月剛剛發生奇蹟而已。我似乎無法面對了自己的空曠,是連難過與痛苦都不見的虛弱,其實說穿了就是放任自己變胖的自暴自棄,覺得自己這把年紀找到伴侶的事情是極難的。

  可減重,為什麼會這麼多災多難?還是我不管嫁得出嫁不出,有沒有癌症,總之就是減。我好喜歡運動中的自己,與慢慢瘦下來的自己,但是每次的複診,若有任何的黑影出現,我光是讓自己不要崩潰與正常生活,就要花很大力氣。

  主,為什麼不讓我先遇見所愛的,而或身旁有愛我的人陪伴?我就不用這麼用力想要不要變美的事情,只要面對癌症與未來的事情就好了。

  這星期接了將近五十個人次的客人,面對了許多甚至比我弱勢的身障者,我為他們擔心著,祈禱著,但是誰會為我擔心與難過?

123  

  我無法要求一個也是人類的男性去愛上我,因為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變成怎麼樣?

  所以當我淚流滿面,不知所措的時候,求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等著你,等著重新站起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