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甚麼而努力著?很想有以前一樣多的力氣與能力,瘋狂的作一些事情。 內心深處,深深地呼喊著神自己,說著我不配的事實,說著其實我好像任意而行了許久。

剛剛信主時候的熱誠不怕,到現在的成熟沉穩,這是種卻步?還是明白了一些真理?

還真的滿想都不要去求愛情了,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因為情緒起伏的日子,對我來說是種煎熬。眼淚不止的只是因為我明白了神真實與我同在,但是他總是不給我答案。

我是幸福的,卻又是孤單的。

娜美  

望著天空,心裡想著:或許回到天家才知道此時的自己多麼得好笑,其實是小的事情,因為這麼多的奇蹟,是創造主親自向我顯明祂自己。

我知道真的的答案是:主你與我同在。

我知道這世界上只有你可以無私地去疼愛我。

我不懂甚麼人會去深愛我,但是我知道我可以成為那樣子的人。

去愛我可以服侍的人。

   

在愛情的世界當中,奇蹟很少會出現在我生命當中,但是除了愛情以外,上帝常常給我格外的恩典,也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引導我前方的道路,然後一一度過難關。

如同上個星期六的奇蹟。雖然我的皮包也曾經掉了幾十次以上,總是可以找回來,只是我的手機卻是第一次掉了。因為上次去金曲獎已經將我的網卡掉在旅館,從此找不到,我這此也以為會這樣。

但是網卡不見的時候,心中卻很快就明白了真的不見,可是手機呢?他是掉到一個有將近十萬人進出的大會場,如果可以找到,本身就是個神蹟。

星期三的時候,我禱告求神給我一個印記,讓我知道他與我同在,即使我沒有溫暖的真人肉體陪伴,但是我很認真地尋求一個生命的答案。

因為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我會遇到這麼多的事情?為什麼別人找另外一半這麼容易,而我怎麼求,怎麼都不見下落?常常是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所以我到底生命當中會不會有另外一半?

非常多已經問了很多年,也快要放棄詢問的問題。因為我從來都不是不想要婚姻幸福的人,只是也許我不夠好,也許我真的沒有可以找的人。

總之一切的一切我開始沒有把握起來,就覺得我內在最渴望的仍舊沒有被滿足。

所以我說我是個任性的人,因為有這麼多的恩典,還在求甚麼?

但是即使如此,神還是憐憫了我。

他給了我印記。

154843_485581798169326_1678712854_n  

其一是,當我在與一個精神病患諮商的時候,因為他不斷的想要詢問答案,我告訴他生命的答案,不是你打坐可以獲得的,況且你還在生病的狀況。

「所以誰可以給你生命的答案?」當我這樣子給個案這樣的反問之時,忽然裡面有個聲音跟我說:

這就是我給你的印記。

然後我忽然明白到,原來答案並不是神給了我甚麼很明確的引導,而是神自己親自與我們同在的恩典。

當下是個很奇妙的氛圍,因為我很少在諮商的時候傳福音,但是當下我仍然做了邀請,只是個案沒有接受,而且仍是固著認為自己的路是對的。

他要不要接受,這不是我的事情,是神自己的事情。

重點是上帝卻透過這次談話,告訴我:

其實那個印記就是在我的內心當中,只是等著我自己去深深體會而已。

第二個印記就是手機找回來。

十萬多人的場地當中,我卻有感動可以找回手機。即使我理性都已經接受我的手機不見了,而且也在想怎麼重新辦理手機等等,也試著打電話去找手機,卻都是沒有下落。

可上帝卻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將手機保守好,然後告訴了我的家人。

而我的感動卻是真的,我真的找回了我的手機。

 

這是神蹟。

 

所以如同手機與生命答案的兩個印記,我是否也是要如此的等待嗎?所以我不要再像多年求的「如果怎麼樣,就會怎麼樣」很蠢印證。我就交給神,讓神親自給我個印記的方式。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而我現在選擇就是放空,交給神,然後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5908351406_335ef54dff

圖片只是因為那是種意志,當中的精神代表我某種的決心,然後順便為尾田老師禱告,希望他的身體趕快好起來,也讓海賊王可以順利的畫下去,願他一切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