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5 天氣熱到爆 原來每次我穿兩條褲子時,就會變熱

  早上睡過頭,鬧鐘是參考用的,因為睡了回籠覺後,就馬上過頭了,可貓貓東西還沒有弄,朋友定的酵素也要去媽咪那裏拿,所以遲到是必然的。

  到了我娘那裏,拿了酵素,我娘問我要不要吃水果?我說我已經快遲到了,然後我娘就說反正快要遲到,沒有差幾秒鐘。  

image001  超厲害的娘,一分鐘內就將蘋果削好給我,再加上芭樂,我就有兩種水果可以吃了。

  今天早上仍然是三個蛋,一個無糖豆漿打發掉,中午吃了關東煮。昨天跳舞跳得太用力,所以腳開始痛起來。星期六日都吃了澱粉類,所以體重與體脂肪都升了一點點,還好有運動,所以現在就維持掉了三公斤左右

  生命當中有很多的意外,而我今天的意外就是認為星期三會降到十度以下,所以就認為星期二原則上會很冷,所以耍笨得穿了兩條褲子,然後這天居然到了20度,所以我就熱到頭昏到不行,後來才去脫了一件褲子才好很多

  標題改成了【笨羊麥亂】...滿符合現況的。這該悲傷還是歡喜?總之凡事謝恩吧!

【朋友3-1-1 柑仔店的店員,我已經買到她都認識我了,竹北店的有機的東西很不錯

【日記】還是變成隔天日記

【運動】昨天很晚回來,但是還是跳了二十幾分鐘的舞

【聖經】已經到聖經創世紀20,大洪水已經淹完了,許久沒有看到亞伯拉罕,他依然是信心之人榜樣

【進修CD】重點是:成功的人不想問題出在哪裡,去挑問題,而是去找機會去轉換問題

【聚會】台北小組許久沒有開始,昨天是今年的第一次

【閱讀】仍是在讀梟雄,打了許久的戰,還是沒有看到男主角統一天下的戲碼出現(都看到一半以上了,還在打反賊,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