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沒有渡過世界末日然後死去,反而跟自己的老妹去了五月天一起過很咍的晚上。忘卻了無理的上司與被撕裂的拒絕,重新展開了笑容,慶祝著自己仍舊平安的活著。

  曾經一度想過,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會怎麼樣?第一個就是否定了我相信了二十幾年的信仰,第二個就是一堆想做的事情沒有做。

  聖經裡面說著,連耶穌人子都不知道祂來的日子,所以怎麼可能訂下一個日子呢?但是那樣子的主題當中,真心的思想著: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我心裡想的人是誰?

406689_10151161588047563_110033189_n    

  我想的是那個不可能馬上跟他說的人,卻耍賤的仍想要告訴他我很喜歡他這個人,但是我想也許常常是在夢中只是會夢到他在唱歌吧!真心的希望他可以成為與我一樣的主內的弟兄姐妹,然後實現那個在天堂可以聽到他的歌聲。

  我有一種很奇妙的邏輯,我真正在乎與喜歡的人,在夢中都不太幹嘛。通常他在現實當中是什麼身分,在我夢中也是很真實的演出那樣的腳色。陳奕迅要嘛在演戲,要嘛在唱歌,而我最喜歡的那個林先生,通常也是在唱歌我在聽,沒有什麼談情說愛的情節,夢到五月天的時候,阿信等人也是在唱歌。

  即使早年會有很多轟轟烈烈的幻想與夢境,但是越到這個年紀,越明白音樂與自己的生命歷程,越知道什麼是自己的內在與現實,所以也許連夢也開始變成這樣平淡與沒有波折。

  因為老妹的幫忙,所以買到了搖滾區的票,在近距離的五月天當中,我聽到了很多熟悉的旋律,很近的看到阿信與五月天的其他人,說不出來的感動(因為每首歌都會唱)。雖然多了很多讓我其實快要騷動的變數,但是仍舊很平安的完成了所有了旅程。

  過程中,讓我藉著音樂微修了心情,還有下定決心要開始努力減重,調整了是否要給自己壓力的參賽?最後的決定是努力靠自己改變生活方式比較重要,所以目標要做滿到六月,養成習慣後成為好看的女人

  在耶穌的面前,立下了約定,要每天運動,要改變飲食與心態,然後往前走,如果真的成功讓自己變了一個人,我也要轉換自己的心態,去做以前本來就要做的事情。

  累了兩天,度過了算是虛無的末日,然後進入的重生,就在23日,平安夜的前夕,參加兩場的洗禮:ㄧ個是好友,一個是弟兄。過程中聽到了當年的那首讓我重生的歌曲,似乎又回到了當初的那個感動:

  奇異恩典的最初,就是我的開始。

  下午,為了未來的平安夜演出排演,這是許久沒有演出的舞台劇,也是多年後第一次跟大人合作,好處是:就是可以要求與進步,感想是:集體創作戲劇的感覺還滿爽的。

  似乎慢慢的,開始調整自己可以與人(尤其是基督徒)正常的互動,平常心的讓自己正常的看待自己當年的失落。失去的過去,如同昨日種種都已經死了,所以當個傻瓜去努力面對與堅持未來的夢想,重新開始。

  願耶穌從開始到末了,都帶領著我前面的道路,知道該怎麼走與堅持,直到世界的終了真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