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爺爺那裡把四樓打掃完畢後,壓力似乎就比較解除了。早上打了電話跟老爸說了自己面臨的壓力,還有情緒快要失控的感受,然後壓力才慢慢解除。

 

雖然打掃的過程,因為四樓很髒,也很熱,但是好像可以擁有一個東西的過程當中,中暑也不算什麼了。

 

斷斷續續都寫了一些東西,如該不該搬走?這樣子自問的文章,最後都沒有PO上去。後來想想,原來住在這裡壓力有多大?除了工作開始有壓力,連住有壓力。

 

不過感謝神的是,當我的壓力解除後,我的NC又正常的來了。

 



現在我的問題是怎麼搬?老實說,我東西滿多的,光書就很多,衣服可以先拿夏天的過去。但是更要克服的是,四樓怎麼可以有一台冷氣?然後窗戶破掉的地方要裝玻璃,門要換鎖,窗戶要裝窗簾。這些都要錢。

 

怎麼辦?

 

早上去完教會,心中比較沉澱下來。也許我是因為小姑姑的一句話,跑回去教會。更也許,我想要得到真正的休息。在教會當中,我除了重新找回對工作的力量外,也面對了我內心最不想面對的家。

 

我痛到已經把面對這邊的心門關上。其實我最恐懼害怕的是:傷害人,我討厭恨人的感覺。所有人一半勸我留下來,一半贊成我搬出去。但是真正拉扯的是我自己的心,不是行動。所以無論怎麼做,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面對曾經的家,還有老媽。

 

我不知道這樣子是好還是不好。我只想要一個地方窩起來,但是往往總是會出狀況。每次都在懷疑自己,但是環境當中還是會出現轉機。

 

下午看了一整時間的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忽然很明白為什麼會愛上林宥嘉?那一點點歡樂的時間,忽然讓我的心也開了許多。也許現實層面還是有很多要面對的東西,但是對於自己,我可能不再那麼沒有把握,只是現在還找不到方式突破而已。

 

如果現在平靜的心情下面,問自己還想搬走嗎?我還是想,因為新的環境雖然有很多問題需要克服,但是至少他是自由的。所以?等我找到工作後,我就搬出去住。

 

整理一下需要的東西,還滿多的,但是基本的想要的有這些。希望可以早點達成買這些家具。

 

1冷氣11000

2書櫃1800X2

3蘋果派子拉床+記憶床墊~七彩年華青少年系列6480

5翡冷翠復古典藏化妝桌椅組1999

EASY HOME【百變雙向】功能收納書桌(原木色)1450

4頂天立地衣櫥 米色3960

目前需要:28489

 

希望可以早點達成。

 

再次提搬家的事情,老爸都認為有些東西要弄很麻煩。然後媽媽回來後,聽到他的咳嗽聲,還是讓我決定自己要搬出去。也許跟老媽相處來說,已經變成一種很深的壓力,我給我自己的。因為我知道我老媽也再忍耐。但是一想到我可能給彼此的傷害,我就開始睡不著。

 

當天我去面試工作,也正式的離開自己的工作。其實滿累的,因為要交接的工作很多,而找不到工作的情況下,我也會給我自己滿大的壓力。所以當我昨天跪下來禱告的時候,才發現到最近我自己我多撐著。離職,找工作,跟老媽起衝突,想搬出去,但是地方要有錢整理….所以我要怎麼安靜下來,讓自己確定未來的路?

 

原來我是這麼害怕,住在這、找工作、面對美安、服事等等,在這種情況下,我無法同時面對所有的事情,所以離開這個環境是比較好的。而我現在,還是在茫然著,硬讓自己不要慌張,可以吃與睡,還有有高昂的興致找工作。捉著耶穌的手,往前走,即使現在仍在死陰的幽谷中,我相信我可以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