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走掉與宥嘉入圍 5月15日

得知宥嘉入圍,是應該很高興的日子

但是因為摯愛的爺爺過世,剛好那天是第七天

只上來論壇灑個花,然後無法多說話

但是公告的記者會上,就是有預感他會入圍,果真...

金曲獎我可以去就會去

如同陳奕迅的演唱會,我也會去也是一樣

文字是如同我最內心的自白

如果當我連文字都無法多寫之時

表示即使我外表再好,也是在很痛的狀態

我也許要感謝上帝的是,

一個是爺爺在死前有受洗

二是,他沒有多少痛苦就走了
 
三是,即使在我最無力的時候,祂仍顧念我在乎的人

第一次覺得入圍就是得獎

面對我自己的內心,我知道我無法跟大家一起慶祝

小小的心意留給我的爺爺與我的家人

但是當得知入圍的那刻,我第一次流露出笑容

很多人問我,林宥嘉有沒有入圍關我什麼事情

甚至有人質疑我把錢花在一個無關緊要的人身上是怎麼樣

但是我想,價值是花在思念我覺得應該的人身上

沒有為什麼

就像現在,也沒有為什麼該留言在此的動力,但是我還是留言了

如果硬要說一個理由,那就是他與他讓我感覺到自己是可以擁有愛的

那麼就夠了

我愛他們,即使相隔天上,相隔舞臺之遠,但是這份愛是不會變

那怕只是因為音樂,或是賜給我生命的原因都好

一點點讓我走下去的動力,我就可以 從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