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7日 星期二 忽然下很大的雨

今天沒有啥大事情,只是因為一件事情,差點被同事掐脖子

因為再整理一些資料,所以在戴耳機聽宥嘉的專輯與其他系列

然後有個新來的同事就說,怎麼不與大家分享,要自己戴耳機

舊同事就說,不要放出來,因為他一定在聽林宥嘉的專輯

我就說好吧,把音樂轉到一千多首歌以上系統當中,隨機播放

我就說,如果這樣撥到宥嘉的歌,我也沒有辦法

然後第一首播了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下一首是日本歌

然後第三首居然就宥嘉的歌(而且是星光大道版的)

我看同事的眼光不善,連忙轉開,放了江惠的家後

然後第三,第四首沒有問題,然後第五首居然跑到宥嘉的演唱會上

我就被同事掐脖子了 

雖然是開玩笑的,但是那瞬間,我有感覺到殺氣(怎麼宥嘉的歌這麼常出現啦...)

----------

前陣子自己動作做了個人網站
http://www.jc.url.tw

裡面除了有貓貓以外,還有宥嘉,另外用了一張SA茶包照的照片當成背景

朋友看完都說,怎麼都是林宥嘉(我心理面不禁滴估說,不是還有貓貓...)

總之,是個很可愛的網站,

歡迎大家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