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4月4日 星期六,天氣很好

前陣子我跟老媽一人一台電腦,她打她的電動

我上我的部落閣

然後因為我的部落格上有之前串聯的LOGO

有宥嘉綜合的音樂

然後不知不覺中,我老媽居然被神秘嘉賓給洗腦

動不動就開始哼那段「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而且很好玩的是,我媽會這樣子唱

「誰!@#$%︿ 誰!@#$%︿」(!@#$的意思就亂哼的意思)

而且是不論專輯版,或是其他現場演唱版本,還是部落閣的部份,

反正轉到這段,她就自動開始哼(而且會跟著拉長音哦  )

上次這首歌已經讓我的小堂妹愛上宥嘉,這次會不會連我老媽也可以收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