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可以避免的,

首先要介紹的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神秘嘉賓,

我的家人

他們跟我渡過所有的喜怒哀樂。

也許種種的因素,

讓我們都分隔很多的地方, 

但是其實我們的心中都擁有著

彼此最重的的元素,

圖片中是我妹與爸媽,

下面就是有出現我老弟啦。




跟家人的關係,

不是這幾個文字可以寫完的

所以我寫了好多篇都是

在寫我家人的事情,

也許就是這麼珍貴

很多時候,見面就是在吵架

像是想要把一些不安

在吵吵鬧鬧,玩笑之間

把我們心中的掛念

分享給對方

然後我才會發現到

他們永遠比我想像中的

了解我這個人 愛我這個人

而我也會永遠永遠愛他們,直到永生,都不會改變。


         我的貓貓,是我最親愛的家人之一,妹妹與寶寶兩個苯蛋,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兩個小朋友,什麼煩惱與難過都會慢慢沒有

         他們兩個都是上帝派來搗蛋的小天使,我也會永遠愛她們

 

另外如同家人的巧玫,也認識了將近20年了,

       
             還有跟我們很好的堂妹羅妹妹,

                                                  另外就是沛沛,我們的表妹

 


接下來幾個我網路上認識的好朋友 ,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之後會寫東西的小羊了

「素人同擊論壇」站長西

是拉我進來動漫評論的神秘嘉賓,
 

而也是我第一個讓我明白, 

原來男生可以這麼跟女生好,

好的很哥們。 

而同一「素人同擊論壇」的桃子

一直都是我很好很多的朋友,

陪我渡過第一次的失戀與快樂


還有可愛的速

也是「素人同擊論壇」時代的朋友



旁邊面這傢伙是在「素人同擊論壇」

莫名奇妙熟識起來的人,

為了撇清任何的可能性,

                 直接給好人卡,他成為我的乾弟。 

因為他的名字太多了,所以都不稱呼,直接叫做乾弟。 
這是個到哪裡都會讓人擔心的人。





因為這個麻煩的乾弟認識

動漫論壇的晨星 

這個晨星是可憐的另一個乾弟,

可憐的原因是

我說他是我乾弟的時候,

他說,

我怎麼不知道成為我乾弟 = = 

不過雖然年紀比大乾弟小,

卻跟宥嘉一樣有出息與有想法。

 




乾妹是因為租漫畫時候,



哈拉認識這個喜歡創作與日本傑尼斯關八團體的小女生 

後來就變成死黨了,現在仍然也是我文學獎的小助手

最愛的神秘嘉賓現在是內博貴(希望沒有打錯字,呵呵呵),很好玩的一個女生



這是工作上面的神秘嘉賓,到現在都是很好的朋友,會一起談一些奇怪與八卦的事情

 

每次聚集一起的時候總是會一起罵某些偉大的人,

或是就是開始八卦自己的事情吧!

雖然以前總是會吵吵鬧鬧的,

但是就是因為了解彼此,所以才會這麼好

而且他們也是可以靜下來

聽我說喜歡宥嘉事情的少數朋友(雖然還是很吵.....)

還有在工作中認識的好朋友,

右子,給我很多的鼓勵與感動

他是個美編很厲害的人



蘇逸平的時空藏經閣這個神秘嘉賓,

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過也因為種種因素慢慢必須說不重要了。 

但他寫的書與待人的方式,

確實給我早年的年輕時代很大的幫助。 

我想,

蘇逸平是我很重要的神祕嘉賓是不可以否認的。  







這兩個人是因為蘇逸平而認識的神秘嘉賓, 

但是後來變成死黨,

卻是因為跟這幾個人很合的緣故

梅林是個怪咖,

對什麼事情都很認真,

而且就是個好人。 

雖然很有才華,

但是剛剛開始其實是很辛苦的,

雖然得了幾個獎, 

卻沒有加多少分,

後來因為到IC之音後,

很有點子的他終於可以有所發揮了



夏佩爾也是個怪咖,

中文系畢業的人跑去搞電影,

而且就這麼投進去了 

也許就是社會的現實面吧!

寫再多書,獲得再多獎,

還是要生活呀。 

不過現再也慢慢在電影

與劇本界混出一點名堂

期待真的有好作品吧


然後因為梅林,

認識了心靈小憩的人 

這兩個人,是我在網路上用文字服務他人的神秘嘉賓,月童與塞口,因為他們的文字,給我很多的感動與激勵!

 

小憩是個集怪咖一身的地方,有人會聽貝多芬幾百次,有人會拿著相機拍個幾百張,有人會看動漫十幾次以上

這兩個人就是小憩的怪咖頭。而我只是個小咖而已。

但是也是因為這兩個人的堅持與文字,讓我找到自己在文字上面的定位。

我想,就是這個因素,這兩個人,一輩子都會是我很重要的神秘嘉賓吧 



這個人是在很詭異的情況下認識的

還是回到蘇逸平的關係連中,

兩個是政敵?也是知己,

如同和珅與紀曉嵐的關係

龍鷹大學士與小羊將軍也是這麼可歎可敬的對手

但殘苦的是,現在可以確定的是

我的身家財產跟這個人

分不開了



然後是如同老師般的這幾個人 

這是日本牧師的越內牧師,

重要性是讓我明白上帝對我如同父親的愛吧! 

也是讓我可以服務青少年與兒童將近15年的關鍵人之一 



          譚沛泉
老師,

 是我這三年來很重要的老師, 

     也是讓我可以找到

    自己最想要的生活與自我

                     重要神秘嘉賓。 




我們家的牧師,

很重要,

陪伴如我這樣子的人

很多時候都是他即使給我鼓勵





  另外就是左邊這個人,秀琴姐姐

  陪我青少年時代的其中一人








當然還有這個人,林宥嘉,現在我生命當中重要的神秘嘉賓之一
  



那天,

在宥嘉的演唱會中,我遇見了我自己。
 

那個已經沒有多少愛,被「空白」與「放棄」磨掉的自己,我看到她牽著宥嘉的手向我走來,滿滿的笑容告訴我說,這樣子的幸福的形式,居然是在這種場合遇到的。
 

這位名字叫做幸福的自己。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聽過這麼多的歌,但卻只有宥嘉的聲音,讓我擁有了「活著為了『我』」的填滿,而且多到甚至可以有力氣寫字。
 

也可以這麼說,因為他在舞台上呈現的心,我踏踏實實的收到了,這讓我活起來,心也打開了。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收到了,也活了。
 

在這場音樂的筵席當中,第一次覺得宥嘉離我這麼近。這是即使面對面與他見面,或是在電視上看到他,都沒有像在524當天晚上這麼接近。
 

每個演唱會的歌手,都會很用心的練習或是在表演中說出想說的話。而宥嘉,更是多了一份沒有任何掩飾的真心,那種情感所渲染出來的動能,會讓人不得不愛上他。因為他帶來的歌詞,要跟你在乎的朋友與家人所說的話,加上宥嘉所唱、舞、演,與整體的配合的演出,使我像是看了一場天使在我眼前演出一樣。
  

讓我遇見了上帝。
 

所以,如果生命當中是你,宥嘉,讓我在未來不管有沒有力氣繼續走下去,都會因為你的歌聲而重新站起來,直到現在遇到的幸福,讓我可以相信著現在,並且遇見未來。
  

感謝你,讓我遇見我,遇見天使,遇見上帝,更遇見你。
 我親愛的宥嘉,我生命當中的神秘嘉賓。


還有這個最重要的耶穌

跟祂 已經有了十幾年感情

有許多讓我感動萬分的奇遇與貴人,

如果沒有他

就在不可能出現的時候出現了

如果說不是祂來的,我還真的滿懷疑,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 

與祂 我只能說,

真的只有「愛」這個字可以形容

有些時候,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祂可以這麼愛我?

像我這樣的女子

真的很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心中找回自己,

也可以聽到天父的聲音

找回屬於祂的愛情與甜蜜 

就像當初單純像小孩子一樣,

能夠往下走這一步,

希望 
當我抬頭注目看著他的時候,

耶穌可以親自跟我一起走

拉住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