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做什麼呢?

作愛?做事?做夢?作工?作文?...一個這樣子年紀的女人,每天忙忙碌碌的過程中發現到,除了第一項因為現在沒有伴侶無法執行外,所行的事情都是在做(作)。

現在唯一放鬆的方式,就是把事情做完。老實說,我還滿擔心哪天自己把自己的健康生命給做掉了。已經有好幾次忙過頭而倒下,但是我又找不到不要做停下來的時間點,所以當我停下來的時候,就是生病了。連生病都沒有時間,就是我最近的想法。

星期一,我入了急診室,這是我繼九月被救護車送入病房後,再次進入急診室中。當我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候,若是以前,我會很擔心事情做不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生病之後心情就轉變了。也許是之前看到了故人;也許是因為事情慢慢都在完成當中...另外更重要的是,好歹我真的想休息一下了。

也許我無法不做,因為身旁沒有可以依靠的對象的時候,也只有靠自己去執行。也許我能依靠的就是對自己誠實的心。慢慢的,再找出在做的時候,可以有不做的選擇。

可以不做嗎?

答案是否定的,我只能偶爾不做,偶爾偷懶,偶爾一氣喝成的完成後,給於自己的滿足感。

畢竟我還要感恩自己仍然在呼吸,做一個人可以擁有的幸福,這是最無私的恩典。只要你一口氣過不來了,也許這個做人就沒有機會了。

現在我依然在作夢,直到我踏實的踩到我的目的地。

而我想做嗎?我要做嗎?這是我的選擇,我會繼續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