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的漫畫名單,說實話,滿難想出來的。因為有很多都是在網路上碰運氣,搜尋後,想一想對這本漫畫故事,是不是滿熟的,才敢放進去。

我是看漫畫極快的人,一小時可以看到10本漫畫以上,平均每6分鐘可以看一本。你問我故事及內容,我都可以說給你聽,但是就是因為速讀之下,所以往往漫畫的名稱,或是主角的名字,我會因為不是怎麼在意之下,記得顛三倒四的。

除非是一本很好看的漫畫,讓我可以記住主角的名字,還有同時書中的故事──這就代表,這本漫畫真的很不錯。

基本上,我記故事的能力很強(除了運動漫畫例外)。如果我看過的漫畫,會讓我忘記他的故事情節的話,哪就表示,我只看過他的封面,或是他太久沒有出了。非常自豪的可以自誇說,我是看過上千部漫畫的人…..只是我記漫畫名稱的能力,實在太差了,這是我的遺憾吧。

這一波的名單中,很多都是祇記住他的故事情節而已,但是主角叫什麼,多數我都忘記了……(心虛中……)

有些在盜版時代的,如『尼羅河女兒』『吃遍天下』『有閒俱樂部』(現在有正版了)…..還有一些看過卻已經忘記的好漫畫,因為版權的問題,現在都被淘汰掉了。

TOP的停刊,我心目中的好漫畫,『棋靈王』,也要面臨版權的問題存在。好事真的多磨,我只能說:喜愛漫畫的人很多,但真的為漫畫作紀錄的人有幾個?只能嘆那些流失掉的絕版漫畫,就在人的記憶中,慢慢消失掉了。

由衷的希望,有人能夠提供我漫畫的名單,也許有些是我看過,卻忘記名字的漫畫。不過,我要在這裡聲明的是,少女漫畫,雖然我也有在看,但是能上我的漫畫名單的,卻是佔比較少數的部分,其原因有很多就只能分類為愛情類的,所以反而上的比較少(雖然這類漫畫有很多)。

但是我知道,當中還是有不錯的少女漫畫部分,有空我在來想想菜單好了。當然想提供給我的朋友,我也會十分的感激。

漫畫菜單

【廚藝】<美味的關係> <美味大挑戰> <料理復活王><大使閣下的料理人><料理仙姬><天國餐廳>

【蛋糕】<西洋骨董洋果子店><流氓蛋糕店>

【鑑定】<古董屋優子>

【棒球】<野球長打王><無敵怪投><問題小子孫六 >

【橄藍球】<衝向地平線>

【保齡球】<滾球王>

【辦案】<破案英雄><保健室阿姨探案><怪物MONSTER ><偵探物語><帥哥偵探><妙探夫妻><父子神探><六本木舞男><勇午 >

【少年偵探】<神通小偵探><WSB超級高校生><CLAMP學園偵探團><少年偵探銀狼><怪傑蒸氣偵探團>

【警察】<性感霸王花>

【拳擊】<冬瓜拳王><擂台一片天>

【變身】<JOJO冒險野郎>

【機器人】<究極超人R>

【科幻】<入侵 ><天空之門 ><YASHA夜叉 >

【鬼怪】<恐怖寵物店><出雲傳奇><雨柳堂夢語 ><鬼水怪談(漫畫版)><七夜怪談之貞相大白><完全版暗夜第六感><靈幻獵人>

【怪盜】<神風怪盜X>

【賽馬】<飛躍神駒>

【RPG】<勇者鬥惡龍之天空物語 >

【醫院】<新無敵怪醫><無敵眼科醫生><迷糊天使俏護士>

【救難】<冰天雪地WHITEOUT >

【劍客】<神劍斬郎汰><疾風傳說><無限住人>

【釣魚】<天才小釣手>

【異世界,去】<東京地底奇兵><數碼寶貝>

【異世界,來】<守護女神月天><惡魔惡魔><酷龍寶貝><天地無用!魎皇鬼><福星小子>

【異世界】<三隻眼3X3EYES><東京巴比倫><銀髮騎士之聖王傳><>

【舞蹈】<芭蕾舞鞋>

【攝影】<戀影天使>

【飛行員】<大空港><未來空港>

【黑道】<HEAT灼熱 >

【選舉】<Eagle鷹翔萬里 ><日本首任民選總統(獨立篇) >

【日本古代】<公主新娘><緋櫻白拍子><俠義少年王 >

【其他古代】<大唐灸炎傳>

【辦公室】<OL進化論><部長島耕作>

【小孩】<天神的贈禮>

【動物】<銀牙傳說 >

【婆媳】<16歲新娘>

【靈及異戀愛】<蝸牛奇譚><新萬能文化貓娘>

【成人的戀愛】<幸運天使俏佳人>

【大時代的故事】<龍><紅色風暴 ><西部神槍手 >

【校園】<維納斯的單戀><MARS 戰神><GALS!辣妹當家><橘子醬男孩><神秘王子 ><男女翹翹版>

【校園老大】<魯莽天使><湘南純愛組 >

【四格校園】<笑園漫畫大王>

【武俠】<龍飛不敗><魔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