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女兒

看到妳在今年的聖誕節中,露出這麼燦爛的笑容,身旁有我介紹給你,哪個最愛妳的男人,我心中就滿心的歡喜了起來。

  其實我一直知道妳對愛情存有遲疑,因為妳一直認為自己不是美麗的女孩,即使這個男孩子已經告訴妳,他愛妳,妳仍然不斷問我:「爸爸,真的是他嗎?」。

我的孩子,我可以告訴妳,確實是他,不然妳現在就不會哪麼幸福了。

不是爸爸不答應妳的婚事──在五年前,2004年末的聖誕節,妳心中哪種起伏不定的戀愛心情,我一直看在心中,雖然我真的很心疼妳,但是我還是決定要讓你再等一等。

因為畢竟那個也在等妳的男孩,心中在那時候也還沒有預備好要娶妳。其實這時候他已經發現妳不太一樣,在妳平凡的外表下面,有個吸引他感情的善良,只是這個情感有些遲鈍的男生,似乎沒有發現他能擁有的幸福就在眼前。

直到他找我商量。

親愛的女兒,不要懷疑我認識這個男孩。妳有很深的懷疑,就是不信任妳老爸可以說服他接受妳。妳要知道,在做爸爸的眼中,自己的女兒是天底下最美最好的。所以以妳老爸的能力,這個男孩是跑不掉的。

事實證明,妳老爸真的是萬能的吧!

記得嗎?老爸給妳的結婚禮物是,是如同妳那幾年流的眼淚般珍珠。
妳說妳幸福的如同作夢一樣,當那個男孩向妳求婚的時候,妳還要求男孩打妳一巴掌,讓妳知道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傻女兒,做父親的怎麼不了解女兒的夢想與心事,妳能夠美夢成真,雖然有絕大部分是我在旁邊的守候,但是妳的堅強與不放棄,是妳可以擁有幸福的最大原因。

走在紅毯上,妳哭的像個淚人一樣。雖然妝有些花了,但是牽著妳的手,把妳親手交給他的我──最愛妳的老爸,還是覺得妳最美。他在我面前發誓,他要給妳最讓妳信任的愛情,所以我把妳交給了他。

現在妳擁有了第一個小孩,一起慶祝當爸爸與媽媽的第一個聖誕節,更一起幫失親的孩子們,舉辦讓他們更幸福的聖誕活動。最美的愛情是讓更多的人,可以分享你們的愛。這是妳心中最深的祈禱,如今妳能夠實現,做老爸的除了為妳高興外,更感動妳的堅持。

我親愛的女兒,妳說,這樣子的幸福,怎麼讓我這做父親的,怎麼可能不祝福妳?不發揮我最大的能力,超越時空,寫給五年前的妳?

這封來至五年後的信。是我最深的祝福,也是我的預言。

妳的天父
上帝老爸 於 2009年12月25日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