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點大家比較感興趣,但是沒有甚麼專業深入性,純粹的個人愛好的演技排行榜。這裡只做韓星的比拼,因為如果加上歐美日本華人演員及我喜歡的歌手,我的腦子應該會燒壞掉,所以不做這樣的排行。

 

       目前這個排行只排名到第15名,帥度很好不一定讓我非常喜愛,通常會收編我的一定是劇情與演技同時加很多分,當然也要有一定程度的顏質啦!

 

【愛心滿分10分】


1.(10)《熱血司祭》金海日/金南佶

image_2409870611556378454753.jpg

  這應該是除了林宥嘉(如可以有宥嘉會給12超標的,呵呵)之外,我寫最多評論分享的藝人,理所當然會給滿滿的愛心。至於為什麼會這麼愛他,有太多故事可以分享,有興趣可以到這個部落格的「熱佶茶」資料夾中查看吧!

 

  在台灣目前應該沒有部落客比我寫金南佶作品評論多的了。目前金南佶很厲害的是,在我看過的金南佶電影中沒有一部有雷,電視劇裡面也只有《鯊魚》劇情有點雷讓我不想評之外,其他沒有一部的演技及劇情是讓我不喜歡的。《熱血司祭》這部戲劇獲得將近16個獎項,而他自己個人是9個。

 

延伸閱讀:https://forjoycelo.pixnet.net/blog/category/1706464


2.(9.5)《梨泰院CLASS》朴世路/朴敘俊

 

20200326172711-39ee4caa2181b9a190d6cc6bb1dcbef0-mobile.jpg

 

      其實細菌(這是佶團某位管管對於副會長的戲稱)與智勛之間,我到底比較喜歡誰?誰是第二名頭痛不已。因為以劇來看,我看朴敘俊的作品比較多,而看他的劇目前看到的沒有一部是雷劇。從《金秘書為何那樣》《她很漂亮》《三流之路》到《梨泰院CLASS》《kill me heal me》《魔女的戀愛》我都很喜歡。只是老實說,從《kill me heal me》中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到他與池晟演技的差距度。

 

       後來他在《梨泰院CLASS》的內斂壓抑的演技,可以從劇中感覺到深度與層次,才真的被感動。前面幾部不討厭朴敘俊,但是看到《梨泰院CLASS》才真的被劇情與演技折服到入坑,所以這才會在分數上與朱智勛不分上下。

 

  延伸閱讀: 那一瞬間愛上的劇|梨泰院CLASS(韓)


3.(9.5)《與神同行》白狼/朱智勛

108440-645325.jpg

      我只看了《與神同行》《奸臣》《真假王子》《富豪辯護人Hyena》《道具》,正在看《屍戰朝鮮》。然後因為入手很早就因為《與神同行2》喜歡智勛,而在《與神同行2》中已經充分感覺到可放開可悲壯的演技很喜歡,所以才會去參加他的台灣粉絲見面會,只是這時應該尚未達到前三名喜歡程度,單純因為喜歡「白狼」這個腳色,是一樣到了《富豪辯護人》才真的完完全全入坑朱智勛這個演員。

 

       這一部《富豪辯護人Hyena》打敗了很多人,然而之前已經很喜歡朴敘俊了,所以就陷入掙扎誰為第二名的地獄內。但是說實在話,他的電影都算好看,電視劇卻有很多頗雷的,尤其是智勛早期的演技,這讓我很難評分(晚期有演技,但是劇本雷,不全算智勛的錯)。不過光他的電影與《富豪辯護人》,就可以讓我撐很久了。

 

  延伸閱讀: 那一瞬間愛上的劇|Hyena(富豪辯護人)中的朱智勛(韓)


       另外前三名的關係圖就是,智勛與南佶是至親死黨,一樣都是嘴雜多話的兄弟。而朴敘俊與南佶關係比較間接,我是因為《壞男人》認識金材昱,然後因為後者看了《她的私生活》認識朴英敏之後進入韓劇的世界,接著按了我會永遠列為前五喜歡的《金秘書為何那樣》,開始進入朴敘俊的戲劇巡迴中。兩個第二名雙雙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然後問我希望誰得百想藝術大賞獎?這跟問我那個是第二名一樣難以回答。


4.(9.4)《Oh我的神鬼君》姜善宇/曹政奭

908b98ab589219118b630970487a38579628d667.jpg

      雖然政奭是第四名,但是很明確的他是我本命之一。本來他只有9分,但是他的老婆Gummy太會唱歌了,如在《德魯納酒店》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請記住與我共度的每天和當下〉(Remember Me)就是Gummy 唱的,可以說夫婦兩個人的歌聲我都很喜歡,又加了許多分數,而曹政奭的演技又非常的強。連看了《Oh我的鬼神君》《我的鬼神拍檔》《嫉妒的化身》《最佳李純信》,及目前在追的《機智的醫生生活》。

 

      然後姜主廚跟南佶的緣分很微妙,是南佶《熱血司祭》的接檔戲;相同是2019年SBS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入圍者,然後曹政奭以《綠豆花》獲獎。這次百想藝術大賞他又以《極限逃生》入圍男子最優秀演技獎。電影部分只有他我喜歡,當然希望他得。

 

      對了,他太太Gummy 跟南佶是同一家經紀公司,是非常奇妙的緣分。

 

延伸閱讀: 那一瞬間愛上的劇|oh!我的鬼神君|曹政奭(韓)


5.(8.0)《running man》劉在錫

02558248f3b060f89ede1706c67e10dd.jpg

      本來劉大神應該有前三名吧!而且在喜歡南佶之前就已經喜歡劉大神,現在還是很喜歡。看《running  man》 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有機會也很想看看真人版的劉大神,所以參加RM的粉絲見面會是必須的。劉在錫是拍過電視劇,雖然都是客串演出,正經八百來說只有在《無限挑戰》拍電視劇的任務有完成拍戲。

 

  延伸閱讀:喵ฅ(ΦωΦ)藝誌|那一夜的running man讓人真實體驗


6.(8.0)《kill me heal me》車道賢(好想寫耀娜的說)/池晟

5d7c9283aa59c28824f43679c9ad945338c0ccc8_hq.jpg

      會入選前6名是因為池晟演技實在太強了,如果排行演員本人喜愛度應該只有前15名而已,但是加上演技之後,加了非常多分數。可以同時獲得過兩個電視台的大賞獎,已經是演技保值者。目前看過的《kill me heal me》《醫生耀漢》《秘密》《戲子》都好看,戲都精彩絕倫到不行,所以單單以演技折服的,池晟他可以算一個。

 

  延伸閱讀:那一瞬間愛上的劇|kill me heal me|池晟(上)


7.(8.0)《我的維納斯》John /蘇志燮

3873-poster.jpg

      連續看了《主君的太陽》《背後的陶斯》《我的維納斯》大蘇的三部作品,然後因為《我的維納斯》覺得大蘇很帥,演技讓我感動而入坑,特別想追時,歐巴就在第二天宣布結婚了(泣)。其實這三部作品沒有到劇情非常非常奇特,但是還是看得很過癮,而在《我的維納斯》裡面,因為看到男主角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努力復健的過程,療育了我那時失戀時候的失落感。


8.(8.0)《那男人的記憶法》李政勳/金東旭

124289-815179.jpg

      雖然是在《與神同行》中就知道他演技很好,但是入坑完全是因為《那男人的記憶法》主播真的太帥氣了,氣場很夠,演技讓我很喜歡,然後整部戲劇氛圍都是我喜歡的推進方式,一下子就入榜了。


9.(7.9)《熱血司祭》黃哲範/高俊

1550563179-1834926208_n.jpg

       好吧!《熱血司祭》的黃社長太帥了,演技與人設都是我的大愛。雖然高俊其他作品幾乎都是反派,但是靠著這部可以守在前十名呀!然後高俊終於有機會演到《Oh My Body 》男一,很為他高興。

 

  延伸閱讀:喵ฅ(ΦωΦ)藝誌|熱血司祭人物特寫01|高俊(黃哲範)


10.(7.8)《running man》李光洙

641.jpeg

      無論是戲劇當中光洙,還是在RM當中黑洞與綜藝之神關愛的光洙,都讓人很喜歡呀!然後看光洙被虐有非常大的舒解壓力的感覺(哈哈哈)。其實光洙頗有演技的,所以他真的不錯的演員喔(強調)!


11.(7.7)《WWW檢索詞》朴模建/張基龍

maxresdefault-1024x572.jpg

     在《雙面殺手》看到他的演出,然後因為《WWW檢索詞》入坑,演技與顏質都有,加上《WWW檢索詞》也是我的神劇之一,所以他在裡面直接收編。


12.(7.0)《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車恩浩/李鍾碩

kR4E5CxjsJiW-gvl9sf3Ty6EfiCozdr5EwGv4BMBr-A.jpeg

      其實看了很多很多李鍾碩的戲《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等都覺得好看,但是直到《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才覺得入了演技排行榜之內。之前真的覺得他比較帥,但演技讓人覺得有點像早期劉德華的演法,太刷帥不夠自然,反而是他比較不耍帥的《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總編,讓我覺得不錯。


13.(7.0)《愛上變身情人》徐道載/李民基

500x500.jpg

     同樣是因為在這部與《今生第一次》都演得不錯,演技會讓你入戲,然後這部是視同我認為的神劇之一,當然入圍。


14.(7.0)《德魯納酒店》具燦星/呂珍九

5D65289561EA31566910613.jpeg

      第一次看到呂珍九是在RM,知道他是童星出生,但是我沒有看過他小時候連續劇,直接入手的就是他演技爆表的《成為王的男人》還有《德魯納酒店》,不過看了這部我比較愛滿月社長(社長超級帥氣),可惜他的《絕對達令》頗雷,他在《成為王的男人》演技層次分明,讓我非常驚艷這孩子才22歲,就有這樣程度的演技?跟南佶一樣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提名。


15.(6.0)《壞小子們》李正文/朴海鎮

Bwls7fLCMAA30by.jpg

      他在《來至星星的你》或是《壞傢伙們》中,演技讓我很驚艷,而在《man to man 秘行要員》中也覺得他頗帥氣,但是感覺他後期的作品,沒有早期的演技內斂感覺好,甚至最近在《Forest森林》,有些需要內心戲的地方,只是覺得畫面很夢幻耍帥,但是很難有感動,演技有些點比較刻意。

 

     因為看過他有演技的模樣,所以即使後面有些劇非常雷(尤其是他在中國拍的那些,雷到爆炸),但是我實在很喜歡《壞傢伙們》連續殺人魔李正文這樣的設定,還是讓他入榜。期望後面可以碰到好劇本可以分數高一點。


  另外,之後《機智醫生生活》撥畢應該排行還會在改變一次,畢竟我太愛那五個人了。列為15名以內的作品都會找時間寫評論分享。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