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有大量需要的圖片在IG當中才能夠找到,一定會煩惱怎麼樣才能將圖片與影片檔案下載下來,研究了網路上所說的「查看原始檔下載的方式」。

https://free.com.tw/download-instagram-photos-videos/

可以一次下載圖片或是影片的方式,其實有些小細節要自己試過後才能知道怎麼,然後果真我研究出了一些規則,就分享給你們知道。

簡單扼要地說明這些規則

以下圖解說明這些方式

1.首先押有「…」三個點的按鈕,你會出現五個選項,請選擇第一個選項

IG圖片下載法.png

2.接下來請壓滑鼠右鍵,然後選擇檢視原始碼,通常會跳到另外一頁

IG圖片下載法2.png

3.接下來你會看到很多程式碼請不要管她,直接壓右鍵壓全選,然後將文字貼到WORD裡面

IG圖片下載法3.png

4.貼上之後請壓尋找,然後請尋找「JPG」

IG圖片下載法4.png

5.搜尋之後會出現導覽,請將導覽的拉桿拉到最後,你會發現有幾組號碼,前面是一模一樣,那就是裡面幾張照片的網址,不同數字網址,代表不同圖片。

基本上複製任何一組網址都可以出現圖片,另外請注意,請找有「/」8個數字開頭的選項

IG圖片下載法6.png

6.請任選一個複製http開始到net結束的網址,然後複製貼到網址列上,就會出現圖片,接下來怎麼下載大家就應該可以知道了吧?

IG圖片下載法5.png

影片的步驟相似,只是在搜尋的時候改成mp4,然後一樣任選一個複製http開始到net結束的網址,然後複製貼到網址列上,就會出現影片,壓右鍵一樣可以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G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