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金南佶熱血佶思團大家努力之下所製作出來的慶祝影片。非常非常匆忙的情況下我們試過集資買公車廣告,也想過要提點子等等,最後以才幾天的時間寫了幾個人的祝福及想到要做影片。

  不過人太少的社團本來能力就是有限的。所以能力有限的社團能夠幹嘛呢?與我做過大公司的公關經理妹妹聊過後,她提醒我一件事情,與其花錢去做事情,還不如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比較有價值,讓你們喜歡的明星記得你。

  所以我想到的活動就是360天每一天每一人祝福接龍活動,基本上應該還沒有粉絲團這麼幹過吧?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堅持到最後就是了,但是有活動,有動力就是一種快樂。那怕最後只有百人祝福活動也很棒。

  歡迎喜歡南佶的粉絲們,一起參加,詳情可以參閱臉書「金南佶熱血佶思團」社團的活動辦法

  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8864594933378/

  另外從今年3月13日開始,我們社團正式改名為「熱血佶思」,除了就是紀念熱血祭司(熱血司祭)這部電視劇上映以外,另外更重要的是表達我們對於南佶的思念及集(佶)氣,希望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並且這樣的熱血可以延續很久的以後。

  為南佶熱血,為南佶集氣,為南佶以正向的祝福思念,希望上天保護他與祝福他。這是我們社團設立的最大目的。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社團「金南佶熱血佶思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imnamgilgroup/

或為「金南佶|熱佶團」按讚,給我們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GilgsTea/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