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答應人家,所以寫了這個題目。

如果問我現在最大的夢想是什麼?深層的問我自己的內心深處,最大的夢想是:想要的能夠得到,得到愛情與事業,還有我的小說能夠被人看見,家人能夠獲得幸福與信了耶穌,最後是貓咪都健健康康的。

84.jpg

  只是夢想是夢想,所有這些的希望,都似乎要經過努力,才有一絲可能得到。是否之後可以遇到愛情?我不知道,但是現在如果不努力做些甚麼事情,那麼這些東西都是空談,只是很多人談到夢想都只是談談而已,沒有其他步驟與行動,然而我自己呢?

那些的愛情

  關於愛情這件事情一直都是跟自己沒有關係的,因為也許自己的要求頗高,所以最後自己喜歡的人,最後都是其他人的。不過其實多年後我慶幸當初沒有跟某些人在一起,當年的喜歡真的是腦子被撞壞了說,但還是可以明白為什麼價值這些年後會差這麼多?因為我改變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我曾經的夢想是跟他們一樣的。不過當我起伏不定的情緒障礙時,自稱為真理的那些特會無法拯救與治療我,他們無法解釋,只會說信心不夠

  多年後我才明白,當只有勝利才是勝利的時候,何來的十字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立場?因為一旦表達我會被某方獵巫,認為我的價值有問題。

  對,那些人一旦成家,成婚,連在一起有小孩似乎整個都違背聖經的定義。我曾經愛過的人,似乎我的立場是跟他們一樣的,在我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似乎無法贊成那些人的奢求,而更是這樣,我無法了解為什麼你們只能喜歡上自己的同性,但是我能夠了解到喜歡一個人卻無法跟他在一起的痛苦。

  關乎愛情是這麼的難受,假設有人想要我跟他在一起,但如果在一起就是種罪惡,我要怎麼去面對這樣的罪惡?說實在話提到罪,我應該也滿身罪惡吧?誰能夠面對上帝說自己無罪?當大家哪起石頭要打死自己認為有罪的人時,他們以為捍衛了律法與真理,而我認為那道門卻是關上了。

  我曾面對到我自至親好友變成喜歡同性的人,我曾想過,如果他們有天在一起甚至要結婚,站在我的立場,我會支持他們。雖然後來他們分手了,至親好友也回到原來的性向,但是如果當時在我需要站出來時,也許在他們看起來就是非法的,不應該的,更可悲的我的定義也是一樣,沒有兩樣。但我會告訴我的至親好友,我內心是不贊成,但是因為是你,所以我支持你並且反對他們。

  我一直知道那是錯的,但是你笑著說你愛上了那個一樣性別的時候,我因為愛你而等候你。但我也知道那不知道是否可以回頭?我的好友是回頭了,但是有人就決裂的走了,回頭的機會地都沒有了。

  所以關於愛情,我的態度一直沒有變,找到一個彼此合心意的對象。即使因為這樣錯過了很多,受傷了很多也就釋懷了。一個連根本的價值都跟你相反,喜歡上根本是種浪費,但是心累的是因為好像這些年喜歡上的後來都發現價值跟自己差別太多太多了?

 

  也就是說也許當他們做著我極度討厭與傷心的事情時,發現我自己居然喜歡他?那我到底喜歡他甚麼?只是因為某些喜好一樣?不,後來細部了解後發現到也許根本對話都不可能?

 

  目前也只有一個還算合得來,但是這個合得來的人因為種種誤會,我放下了喜歡的可能性了?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改變,何嘗不是希望找到更適合的對象?

 

  要慶幸的是發現得早,更慶幸得自己有更多朋友可以陪伴自己度過,所以覺得自己值得被等待就好得無比了。


那些的事業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我經營SHOP.COM已經將近十年,這個網路平台生意的獨家代理產品除了給了我健康之外,更讓我翻轉了人生。這包含出書與人格塑造,更多的是認識了一堆志同道合的夥伴,甚至算是一輩子的家人。

 

  無論是自己的體重管理,或是生活上的大小事務,都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去處理,所以即使在經營這份事業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人生的事情,但是這中間有很多時候因為有了這些人陪伴而度過。當然想要經濟獨立是我的夢想,所以在努力著,但是總是有些挫折讓我心累,只是在乎這些挫折而糾結,還不如往前走。

 

  最好的方式就是實踐,最棒的態度就是不怕輸。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以怎麼樣有所突破,並且有所進步,只有不斷地改變自己才有可能找到自己成功的出口吧?

 

  失敗了就是失敗了,沒有藉口的,在原地重新出的,我總是有可以重新開始的機會,那怕我錯過了很多機會,去尋找改變自己的機會與方式。

 

  我還滿感謝神的,我總是有可以重新開始的機會,那怕我錯過了很多,機會仍舊可以開始。

 

  我會加油!

 

  為我的事業打的廣告就是:如果你們想買甚麼?或是了解減重健康管理甚麼?歡迎透過我了解。

 

那些的文字

 

  我寫了很多的文字,包含小說,評論與散文。

 

  很多時候因為自我歷練與要求而寫下一些的文字,所以強求出來的結果是否是最好的?我保持懷疑態度,但是因為練筆的過程其實是爽快的,但是爽快後又希望自己的作品被人看到?頗矛盾的。

 

  所以怎麼樣可以將爽度與被看見度保持得好?也許是可以好好想想看的。有寫有曝光,就是好事情?這樣想就好多了。

 

  第二本小說即將出版,希望這次可以有更有效率的做一些行銷的事情,然後與創作的夥伴們有更多有效率的方式執行行動計畫,希望找到平穩的合作模式。

 

那些的信仰

 

  傳福音給我的家人與朋友這件事情一直會卡住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沒有做,而是因為我要將他們帶到哪裡?傳怎樣的福音給人家?尤其當教會做一些公投事情時,我變得很難傳福音。然後我的未信主朋友們通通討厭盟盟,然後我也討厭,一起討厭之後告訴他福音不就很好玩?因為這樣非常自我矛盾,甚至有時他們會拿聖經的立場去跟我討論「是這樣子嗎?」

 

  提到關愛這件事情,更是很難介入,因為跟自己比較親密的家人可以這樣說,可是那些反對盟盟的友人們,非常難傳。於我自己其實很多時候也是信心不足,而信仰的事情又不是靠辯論而獲得人

 

  所以該怎麼傳?也是是需要再想想的。

 

關於貓貓

 

  因為之前妹妹的離開,對於寶寶與Luffy的感情深厚,卻總是不敢太深切的覺得他們沒有事情。所以這樣的心情在愛與怕之前一直糾結著。不過之後他們離開後,還是會繼續領養浪浪的。讓這樣的愛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