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完全沒有在這個網站註冊的記憶,這個網站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直接複製貼上,然後沒有註明出處,而且整個網站沒有聯絡方式,還跟大家說轉載請註明他們的網站有版權,他媽的你有問題!!

盜版文

  我的文章基本上如果你告訴我一聲,通常沒有意外我還是會給你轉貼的方便,但是這樣是怎麼一回事?搶了我的流量不說,而且最氣的如果不是因為我還有上網看看我自己最近在網路上搜尋的情況如何?那麼我還不知道我的文章直接被複製貼上!

  以前自己的小說被盜版還沒有這麼生氣,是因為那時候只是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的小說,也沒有什麼版權的概念,但是既然現在我自己是一個部落客,我當然希望大家看我的部落格看,現在直接將我的流量拉走是怎麼一回事?王八蛋寄生蟲!以為你是大陸網站我就無法譴責,他媽的我全部文章就是寫上不准雪花新聞轉貼,看你怎麼樣防堵!

  火大到不行!如果是機器人捉文,剛剛好這篇會上去,我就等著看好戲!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尤其不准雪花新聞轉貼)

       以下關鍵字與立場不一定有關,只是設下關鍵字讓大陸網站不敢盜文:小熊維尼習大大,勿忘64天安門,台灣獨立自主的國家,大陸疫苗有問題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