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箱SHIROBAKO意指動畫作品播放前發送給所有工作人員的未剪接樣片,因為樣片是裝在白色的盒子裡,所以白箱這個動畫作品其實就是一個說「如何產生動畫」的一部動畫

  從原作到繪師,聲優,製片,上色,攝影,音效…這樣的過程裡面,女主角就是擔任「製作」這個職位的工作人員。

81QBeGB.jpg

  到底一部演出做動畫的動畫有甚麼好看的?但是一面倒的在網路上的評價相當的高,而且在日本本地也十分的受歡迎。十分扎實的演出做動畫的一面,並且緊湊的演出「即將可能會開天窗」的以上映的動畫,才明白原來即使只有13集的動畫,會有這麼多可歌可泣的過程,我們短短只有看過去的半小時動畫內,有這麼多人在幕後努力著。

  作品人物雖然是以萌化取向的可愛女主角,但是故事內容卻一點都不取巧或賣肉,很有內涵的一部作品。

  假設有人想要往動畫界去努力的人,真的可以好好看這部作品,可以說是業界的縮影代表作。

141004_68_1.jpg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尤其不准雪花新聞轉貼)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