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轟轟的,經過了兩年,香吉士終於回歸了,但是因為被自己的家族人捉走,所以他們一夥人分成兩組人馬,一組去救香吉士,另一組如同兩年前他們也是分成兩對行事一樣,這兩年擁有主戲的那些人,往和之國去了。

03.png

所以預計『拯救香吉士』的故事主線應該也會大約花兩年的時間,然後劇情就會往和之國去,朝世界歷史正史的真相開始接露。

04.png

在822話尾部出現了這個,我還以為傳了許久的第十人其實早就出現了。

09.png

幸好微微只是出來賺取模型費用,阿不是,是出席世界會議的。也因為世界政府要開世界會議,像螞蟻般多的人物通通跑出來了(魯夫以前跑過的國家一一出現)。其中有支持草帽一族與當然也有反草帽的,

06.png

但是似乎焦點都放在受恩於草帽一夥人的國家上。如人魚國或櫻花之國等。

07.png

中間出現一個沒有背影的人,這想必應該會是未來主要劇情的推動者之一。

05.png

823話最後出現下面這個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的心臟又要再傷一次(艾斯呀....!!!),但是幸好應該所有人都沒有事情,所以薩波成為第十人的可能性會變大?其實這個可能性因為總部被毀增加不少。

10.png

在最新一話裡最後主線終於回歸到香吉士上,大家推論夏洛特第36個女兒的推論,通通錯誤。甚麼三帆船那個醜到不行的求婚女,或是曾經在人魚篇末出現過的有三個眼睛的少女.....以上都被推翻了。

這個應該未來單元的主角之一,是個全新萌到爆炸的腳色(模型呀模型又多一個門路了)

02.png

尾田老師果真太了解香吉士的弱點了,所以接下來是友情與愛情的大考驗?糾竟香吉士會比較愛索隆還是布林小姐?甚麼索隆去和之國了!!

那香吉士的最愛沒有了,所以是夥伴與愛情的大考驗?

我是覺得香吉士還不至於因為美色而不顧夥伴,因為之前的敵人中還是有很漂亮的女孩,所以他頂多不還手。

更也許會有某種反差出現,因為為了女士,香吉士會連命都不顧,但是除非這個布林很表裡不一,否則被香吉士感動是早晚的事情。

接下來故事,我拭目以待。

  小羊麥仔│COLOR漫藝誌 http://forjoycelo.pixnet.net/blog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貼,如無附上網址者,一律視同為盜版(尤其不准雪花新聞轉貼)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