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自己脫離了警訊,所以開始回到最初去為自己的未來思考起。

  雖然很明白當初會回到教會當中,除了為了能夠與主同行外,最重要的是去釐清自己有沒有另外一半?而我自己是否可以成為好的另外一半?

  參加了教會當中的性別不同與相處的團體,聽到一些男人與女人在乎與點,忽然發現到原來並不是在說表面話,大家在乎的仍舊是內在的東西。

  只是,取決於內涵又如何?很清楚明白除了年紀外,自己的外貌不出色卻又是重點,後來甚至還有健康的問題。即使我現在已經是在安全範圍,但是聽到有人會因為自己的女友有癌症就會分手的宣言(雖然他也說自己有時,也會讓女友離開)。

  然而如果已經有的人,如何去面對呢?我自嘲的說,男女剛剛認識時候需要坦承?還是就必須裝扮?

  我很勇敢的面對這些事情,也知道這是現實(所以才會想找教會的弟兄),只是仍然聽到這種宣言。這並不是錯的事情,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幸福的權益,只是親耳聽到時候,仍是種震撼。

  我仍舊相信上帝會給我最好的那位,但是我不會任性的認為現在我自己就是最好的。我自己很棒,畢竟我很健康的活下來了,但是我想要讓自己更美。

  原本是要寫輔導給的20小題,只是想想,平常就是在做這些釐清(也寫太多了),但是卻沒有時間去想自己在「女人」的這個定位。

  我是他人很好的朋友與姐姐,也是體貼的一個夥伴,更是讓人感動的一個作家,只是這些是個親朋好友的位階,卻不是個「異性」。

3336259151  (娜美的美貌是參考用的)

  看著活著很瀟灑的天天與雪兒,很有男孩的活潑,卻有帶有女性的美麗,這讓我羨慕不已;而或是笨君的美麗與獨立,總是我很好的榜樣;那怕是小組內的一個一個終結單身的弟兄,一方面為他們高興找到好的對象,一方面卻又失落著:到底我自己缺乏甚麼?讓人天線總是對不到?

  對到不是一定是他們,只是我確實是他們想不到的對象,也不會為我想到誰會合適我。

  這是現實,我很清楚。我不怨天尤人或是杞人憂天,只是我內心的禱告是:

  我的好與不好,你知道。

  我的犯罪累累與我的殷勤祈禱,都在你的掌心中,所以於天地之間,我無法馬上明白我所遇到的任何事情,從剛剛開始的憤憤不平,直到現在我長成時,總算可以成熟的面對別人擁有的幸福。

  我為他們快樂,而我自己的期望是否會滿足?如果我停止改變,或者就停止在這裡,只是主,等候你的同時,我應該做甚麼?

  直到現在,我覺得我的內在很美麗,因為我很驚艷自己可以活得這麼的快樂與充實,即使有很多的不足,但是你給了我很多的貴人與知己,還有生命當中重要的元素與方向,讓我自信與快樂。

  如果前進之時,你與我同在,我知道與滿足,可以讓我心無旁騖地找到最初的感動,那麼我就坦然的面對現在。

  可是若我可以變得更美麗與吸引人,求神讓我不要失去自我,並且找到未來。

  我禱告時分,就是我面對你的時候,而我究竟要如何,才是符合主所帶領的樣式?

  我不覺得前面花了十八年的時間教導小朋友,而造成自己找不到另外一半是可惜;也不覺得花了一堆時間的愛上某個人是浪費生命,就算是自己不甘心,也是一個深刻的體悟;

  但無論如何,終究我仍然快要四十歲。

  蛻變是有階段,現階段到底是甚麼?甚麼才是我幸福的結果?

  禱告了許久,仍舊沒有答案,只是明白了神與我同在,與他人幸福的笑容。

  何時這樣的幸福可以洋溢在我與身旁的人?如果只能在夢中或是永生裡,我也感謝你,因為畢竟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了當初的不明白,所以我相信到達那日,我終究仍夠可以幸福洋溢。 

  上面的祈禱是我的內心,我可以快樂,不是因為我期望著暫時沒有的未來,而是我珍惜活著的現在,但是我仍然帶著希望,祈禱著有人可以出現,然後讓我有機會可以調整。

  所以,我親愛的姐姐妹妹們,還有哥哥弟弟們,請大力得出意見吧!讓我可以越來越像個可以讓人疼惜的女人,與可以吸引男人的女人,還有上帝所愛的女孩。

 

關於我

  有人很認識我,如我的老妹與老媽等家人;有人認識我大部分,如交情八年以上的真善美小憩族、席風超異沙龍幫及X電影坊;也有人莫名其妙跟我很熟的,如已經成為小家的林某某腐女,與明明是他人同事,卻又是莫名成為我姊妹的愛貓詠;也有人牽來牽去,因為工作或是合作後變得半熟的那群跨年夜小馨家吃飯幫;更有人是現階段的教會、工作、與事業上認識的夥伴與同事有點熟的人;還有因為小羊的文字而認識一點點的我,如只愛宥嘉音樂的蒸籠包子們,與廣大的無名網友與鄉民們,甚至每年只能見一兩次面的那位迷幻宥嘉....等等。

  總之,關於小羊這個人,確實有很多讓人詬病的壞毛病,但是卻能結交到五湖四海的好友,有一部份就是我是個願意去同理他人的人,還有多才多藝的藝術天分,與溫暖的那顆心。

  除此之外,就是個完全沒有美色的女人,思考也比較像男孩子。

  深層的我是很細膩的容易感傷,但是浮出檯面的確是我體悟過後的勇敢與開朗,集矛盾於一身。

娜美    想多了解我的人,可以多看我發出騷文的部落閣,

  而至於我的長相,我覺得很像小叮噹吧!通通都是圓圓的,不討人厭,但是不像個男人心中的女人吧(自己覺得)。所以為什麼需要改造的原因,就是希望至少有個讓人意識到眼前的人是女人模樣。

  如果你不是上面那群的人當中,但是想多認識小羊,不分男女老少,也歡迎多跟我認識,給我意見吧!

   拜託我一些太熟的損友們,請不要PS太多奇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