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2 早上天氣很好,很早起來

這是標題:堅持回到房間是對的,即使他真的很亂就是了

  其實我還滿常夢到不同的家,情節會出現變很大或是變得回不了家。回不了家就是很可能進入家門口前,會忽然多了彎彎曲曲的路,讓我找不到家門口。

  昨天我拖著行李走在我熟悉的那個小巷時候,確實有種從夢中找到彎彎曲曲的出口,哪種喜悅與不真實的感傷。

  進去後,到了自己房間看到兩個笨蛋貓咪,也是我住院時唯一掛念的小孩,居然更像在作夢一樣。然後本來還很有精神的自己,忽然就開始無力下來,眼皮幾乎是快要睜不開。

IMAG1598

  不是不舒服,是我整個人開始放鬆了下來。

  我不想要整個人過去讓娘照顧,因為我知道那不是我平常生活的模樣。爹跟娘都有我與貓咪分開的念頭,想得就是甚麼病菌之類。可我知道讓我心情可以完全放鬆的,也只有他們兩個。這些我都必須堅持,因為我知道我內在的底線在哪裡。

IMAG1592  IMAG1594  

  昨天與前天離開醫院前,乾妹與巧都有來看我,只是很可惜的是巧沒有遇到老妹,而我娘還把我乾妹認成是巧。每個人來都帶水果,老實說我快要被水果淹沒了。不過還是感謝他們的關心就是了。

IMAG1604  

  教會小組的人終於在出院的最後一刻來看我,天天還是一樣搞笑,也謝謝恩盈。不過小組長現在才想到要組隊來探望我,我都要出院了……是有點哀怨啦,但是也不怪他們,畢竟有人代表,我也很高興就是了。

  怡萍小妹妹也很想來,但是這傢伙熬夜趕報告,我想還是乖乖的睡覺比較重要。

  另外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就是我本來認為會有身障證明,可後來從醫院社工得知這類型的是沒有的,但是確實有重大傷病卡。看來我們家人打的彩卷行的主意,通通落空,以後我買票也沒有半價了。

  慶幸著自己不是,可惜著自己不是:真是矛盾的感想呀。昨天夢到木村拓哉,其實也不懂為什麼會夢到他,因為沒有特別的迷他就是了。但是我開始亂夢東西是件好事,表示我的腦子比較正常的運行,沒有特別的胡思亂想。

  感謝神的是,是有查到這段時間會有些後遺症,如憂鬱,便秘、疲倦等等症狀,這是還沒有服用甲狀腺相關藥品的人反應,因為早年長期的與這些東西相處,就感覺應該可以度過。等我做完化療,這些都會改善。

  然後我終於借了重返犯罪現場。在病房時,很認真的跟詠討論過,我討厭看會動的屍體,但卻很喜歡看不會動的屍體被被分析。然後昨天晚上看到一半就睡著了,超幸福的。

IMAG1595  

  看影片或是小說到一半睡覺,這是我平常的生活,但是現在我居然會感動這樣子的模式,就可以知道有些人可以過平常生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