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51.png

夢想,到底要決定在誰的身上?如果沒有改變自己的決心,然後真的去做,那麼一切都是空的。

我要被情緒與失落決定幾次自己的現況?今天與志超老師與筱霞老師聚餐的時候,聽到了許多成功者背後的眼淚與決心。所以我忽然覺醒了一件事情,我為什麼要讓其他人決定我的未來與夢想?

即使單純的想要多買衣服或是讓自己變美,或是變瘦,甚至只是想要還清卡債與債務而已,就是一筆不少的錢。更不用談其他上帝的感動需要錢。

況且支持宥嘉也需要錢,做藝文與文學獎的活動都需要錢,甚至我看到的弱勢者也是需要錢,然而我沒有錢,而且還有債務。我如果還在醉生夢死中,那麼可能這輩子這些東西都沒有結果。

所以我決定要做該做的事情,擔任起一個領袖應該擔負的責任外,我自己也要認真的做這些事情。

改變,並且動作要快,這是我給我自己的諾言,如果艱難的人都可以度過並且成功,那麼我還有什麼理由給自己藉口?我有愛我的上帝,與愛我的人,然而我往前走的動力一直都在,所以就往前走吧!

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情,我也相信我自己能夠。所以我決定在2011年08月28日開始啟動,不再給自己藉口與情緒的低落時間。

就往前走吧!如同耶穌給自己三年半的時間傳福音,而我也跟著耶穌的腳步往前走。

image243.png

神與我同在,而我也將往前走,直等到幸福與自由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