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了十個工作,累積了一些經驗後,慢慢後面也越來越順,但是是否可以順利找到工作?還有待商確

 



剛剛開始是只要有面試的機會,我就會很高興,但是越到要離職的日子,心情就越煩悶。

 

然後離開的那幾天,即使是休息了,仍無法踏實的活得很任性,因為有一部分是因為工作還沒有找到,我如何可以放輕鬆?

 

未來我可以怎麼去做?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馬上找到工作,這樣子至少下一步我比較有把握。怎麼樣才比較不浪費時間,甚至有些面試有沒有過,也沒有通知,但是至少有些人是有回應的。

 

我無法放輕鬆的什麼都不做,因為這樣子日子太難過了,我很希望在這個星期前可以找到工作,能夠輕鬆的度過下個星期。

 

但是跑了兩趟到台北面試之後,反而增加了我對自己社工定位的能力,也澄清了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慢慢心也就定下來了,所以也就是說或者之前的面試裡面,這些工作真的也不適合我做,因為我也沒有啥機會可以表達自己

 

但這三場的面試倒是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所以算是進化了?

 

其實我還是很想作青少年的,只是被之前的機構給打敗了,也許也是因為自己太放鬆了,所以如果神再次給我機會,我會好好的練身體,與把握機會的,期待是新竹的這個機會可以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