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放假的時候,大家都很高興,只是沒有想到才一個週末,很多人的家園,甚至生命都沒有了。

母親節我失去我的爺爺

父親節我所居住的台灣發生這麼讓人心痛的災難。

這與地震不同,是很多事情可以事前防範的,但是都沒有做到,首先是氣象預報,預估的雨量差太多;另外就是水利,做這麼久,還是個屁。

誰也不知道,以為跟南部沒有什麼關係的一個颱風,居然重創成這樣。

然後一個要救災的村長不小心也罹難了,然後救災的直昇機,墜落的訊息。

也許這次的水災會死比921更多人,而且比地震還希望渺茫,有活就是有活,如果是被埋住的,那麼希望是這麼的小了。

心中一直看到難過的這麼多的畫面,我們能夠做什麼?除了可以祈禱外,就是以實際行動去支援他們,給物資與金錢了

看到有災民對這些救災的人大吼辦事不利等等,就很為這些救災的人心疼。因為雖然你們是有家人受困,但是難道要他們陪上自己的生命才夠嗎?沒有人不想救你們,只是可以停止任何的指責了 

能救得出來是恩典,任何人的生命都是珍貴的,包含救難人員,所以...很痛... 

曾經在電視上看到一個救難的人,在921當中一個月沒有回家,後來老婆跟她離婚了,因為他們家也是受災戶,他居然都沒有回家。在四川大地當中也次相同的例子,看到很多救難的人是自己的房屋全倒,但是他也沒有時間回家,只是相信著有人會去就自己的家人。 

 所以,無論是救災與被救得人,都是同時煎熬者,然而人的心是好的,與可貴就是在此。請幫身旁的任何人,因為也許他們同時在幫忙你的家人。

願上天能夠讓台灣再次安息與獲得平安吧!讓更多的人可以得救,這是所有的人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