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決定去新的教會當中,3月1日就去,只是主日崇拜,其他,我不再觸碰,安靜的做我自己該做的事情,然後盡力去做美安與小憩,文學獎的工作。

至於席風與現在的工作,不是我該努力的地方,就不是要用力的地方。
能用心就用心,不能,我想也不能怎麼樣吧!

至於我的婚姻,這次的相親,是一次滿奇特的感受,不是因為任何原因的去認識一個人,雖然後來還是因為某些因素,必須去配合。所以也許這兩次我會去吧!但是之後,我應該就不會去了,因為我知道,那不是他。

所以那個他,會在哪裏出現?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必須先改變,走到該走的地方,才會有改變。

但是我還是感謝神,因為接觸到人,我才能夠活起來,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可以理會我。我的祈禱,其實他都聽到,聽進去了,只是慢慢的,慢慢的改變我自己,一定有所轉機的。

我想改變,所以我要從禱告開始,慢慢的回到神面前,有個家。讓我可以不用做什麼就可以回家的地方。

我想這次的決定,我想做了,再去告訴任何人,不用任何人爲我禱告。因為當我需要人禱告的時候,沒有人在我身旁,只有我與神自己,我的書與音樂等等,還有寂寞與距離,更多的不知所措。

陪伴我的人,不適任何教會的人。但是讓我驚醒起的,居然是美安與月童,這麼短暫的說話與上課。然後其他就是自己面對神。

我做這分工作,是因為爲了文學獎維持美安,還有自己的生活。媽媽的行為,足足的讓我度過很難過的幾天,但是我仍然給他我的簿子與印章等等。

所以現在,我的擔子放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