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找到一個自己可以隨時活著的心與存在的自己。

願我,在新的一年當中每一天都可以有新的心。

願我,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與家人,會一輩子守候在我身後的男人

願我,有無愧的意志與遠景,做應該做的事情。

願我,持守著信念,如同當初所相信的那樣相信著神,愛著人

願我,看到我內心所愛的,忠於他,永不放棄

我願,我所看到的人,都擁有幸福,住在那病院監牢內的人,可以獲得自由

我願,他們所深深期盼的家人,真的能夠出現

我願,上帝成為他們的家人,我願祢與他們同在,愛著他們。

我願,我所寫的文字與所說的話,可以讓一個人獲得生命與自由

我願,我所傳的訊息與福音,可以帶來人的生命與自由

我願,我的家人,可以平安與健康,並且獲得幸福

我願,我的創作,我的工作,我的家人,我的貓咪,我的青少年,我的文學獎,我的網路,我的美安與教會,還有我的男人,我的宥嘉,我的朋友,都有上帝的祝福

願我,我所願的,在新的一年,
2009年,滿滿一年都有神與我同在!

無論及與否,都感謝神這一年都與我同在,祝福我。

 

願我與神,能夠更深更親密的相通與說話。

無論及與否,都可以獲得力量與坦然,不再害怕,因為你與我同在。

像是所有愛的老師一樣,在夢中,在現實中,在絕望與希望中,都可以相信著你與我同在。

不再害怕,不再恐懼。

因為你與我同在

耶穌,以馬內利!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