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朋友很無聊的在MSN中聊起,在GOOGLE打自己的筆名會出現什麼

小羊麥仔就打了自己的筆名,結果出現了驚人的東西:

他是在第一頁出現的


這是很可怕的,因為之前出現的,大都會是我在網路上被流傳的文章所在之處。

沒有想到我出沒在林宥嘉的論壇中,居然被發現到了。

GOOGLE真是超級可怕的,這樣子也讓他發現到小羊麥仔的蹤跡。

而且重點是我之前常出現的頁面,因為出沒在宥嘉論壇也有所改變了

真的沒有想到,宥嘉真的成為我的神秘嘉賓,撞進我的生活當中。



當中的小羊與羊麥仔都是出自於我,前面兩頁的人都是我文章、部落與討論區,

這個沒有錯誤

只是出現在第二頁的文章「偽新聞」還有話說,因為很多人都拿去轉貼了。

這個可以解釋。

但是,我時在不明白第一頁當中的出現率,是怎麼查到的?

而且是我的部落閣之後的第一順位...

我只能驚嘆GOOGLE的可怕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