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更新日期:2008/04/12 04:33 林家芬台北報導
 ▲林宥嘉(右)看到陳小春,滿臉通紅,緊張得直冒汗。(羅永銘攝)

林宥嘉去年在《超級星光大道》PK賽時,演唱陳小春的〈我愛的人〉獲得滿分,11日他和原主唱陳小春首次碰面餐敘,緊張得直冒汗:「感覺好奇怪,他好像從電影裡面走出來的人啊!」

林對《古惑仔》山雞很熟悉

林宥嘉是電視兒童,他對陳小春演過的戲瞭若指掌,碰面前抓著工作人員說:「他是電影《古惑仔》的『山雞』哥耶,感覺會很凶、可怕。」沒想到陳小春一見到林宥嘉就稱讚他歌唱的好,讓林宥嘉開心又害羞。談到兩人都唱過的〈我愛的人〉,林宥嘉說:「不好唱,我常唱到破音。」陳小春則幽默的搭腔:「我是唱到破嗓。」兩人還有其他共同之處:都是巨蟹座。

陳傳授面對媒體經驗

不過,40歲的陳小春,被旁人發現,年齡剛好是林宥嘉的兩倍!難不成陳小春出道時,林宥嘉才剛出生?陳小春趕緊反駁,硬稱自己才出道14年:「宥嘉出生的1987年,那時我還只是舞者,我正式出道是1994年啦。」林宥嘉剛進入演藝圈,昨天他把握機會向前輩請教,問陳小春該該如何面對網路上的無理批評,或是媒體的負面報導?陳小春笑說:「不要看就好了。」林宥嘉聽得是猛點頭。

特邀擔任演唱會嘉賓

即將在5月24日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林宥嘉,不忘邀請陳小春擔任嘉賓,屆時人將在大陸拍戲的陳小春,很有義氣地說,會去喬喬看檔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