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著宗瑋在金鐘獎中唱著歌,我想起了你。

想著你如果唱著這些歌的表情會是怎麼樣子的?老實說,雖然很喜歡你的歌聲,但是還是不免得為著宗瑋的歌聲驚嘆著,我想你聽著,也會跟我一樣的心情吧?因為熱愛音樂的你,看著人家唱得很好,你就會由衷的讚賞與喜愛。這樣的態度,你從未改變,一直是你最真實的表現。

但是,我還是實在不了解你,因為我不是你身旁的人,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追逐認識你的腳蹤,當然,我也不會試圖的去想去多多接近你。但是你的聲音與對音樂的執著,卻讓我每每在午夜夢迴之際,成為我繼續面對現實的動力。

看著你對吃的赤子之心,還有對朋友無條件的支持,你的生活態度,一直是讓我讚賞的。也許因為你的身分,我無法面對面的與你深交,但是看著你的成長與漸漸成熟,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會像一個沒沒無聞的家人般,在背後支持著你。

我想,你是有入戲的天份,從那首歌MTV導演對你的稱讚中,看到你的未來。真的很期待你可以唱而演,更期待可以成為有演技與歌唱的全方位藝人。

與其他藝人不同的是,你是一步步踏上音樂之路,所以與其說你是個藝人,倒不如說你是個音樂表演者。尤其你對音樂那種真實的表達,是讓我最動容的感動。

對我而言,你是特別的人,因為會讓我夢到你的時候,會有強烈的失落感,奢求不太可能的親近。這是已經常常面對現實的我,發現自己居然會對一個電視上面的人,有了不該有的期待。

愛牢牢捉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你要我為你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取至於「那首歌」歌詞)

唱著這首歌,心也慢慢的痛了起來。

我大概不太可能談戀愛吧!在最近的失戀當中,有更深的體會,因為我會喜歡的人都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再怎麼喜歡,不敢不會也很難想要。

請你趕快出唱片吧!至少讓我內心的那種苦澀,可以藉著你認真與深情的歌聲,哭著笑著,與你在音符當中,有一場淡淡的情懷愛戀。我無法喧嘩的喊著你很好,因為當我的內心,真實面對你的歌聲,那是很深的傷悲,所以這會是讓我是安靜與收到安慰的最佳療傷方式。

就像那首歌一樣,想著那個曾經深愛的人會在他人懷中,雖然痛,但卻可以藉著歌聲,得到宣洩。

不知道有生之年可以再見到你嗎?帶著疑惑,我仍然微笑的為你祈禱與祝福你。由衷的希望可以成為「你認識我」的好宥(友),雖然我知道,這需要奇蹟,因為我忙,你更忙。

等著收藏你的聲音,還有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