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8/08 07:30 記者: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星光幫」碰到王力宏,狀況不斷!楊宗緯唱淡淡哀愁的「落葉歸根」不但彩排唱破音,正式唱時也是苦到底,林宥嘉則是從家裡帶了大堆CD,感動落淚的要給王力宏簽名,而安伯政當著王力宏面唱「好想你」竟忘詞,王力宏說:「看大字報都能忘詞,真是太ㄍ一ㄣ了。」

黃韻玲、袁惟仁主持的「星光同學會」今晚9點半首播,星光幫前10強在節目中大展歌藝,並舉辦王力宏歌唱大賽。楊宗緯挑戰王力宏的新歌「落葉歸根」,彩排時轉音太多,頻頻唱破音,現場的星光幫聽楊宗緯的演唱,一致認為楊宗緯是苦情歌王,把歌詮釋得更悲傷。

盧學叡挑戰王力宏另一首新歌「改變自己」,唱到最後居然恍神,還忘了Ending。另外許仁杰與李宣榕深情對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讓旁人感受到歌聲甜蜜滋味,周定緯則挑戰「你是我心中日月」。「星光同學會」只播4集,第3集會邀請第二屆的唱將如梁文音等上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