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3:49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星光幫」還是強,繼續在追星網MV熱播金榜獨占鼇頭,整體而言,本周前10強以團體居多。「星光幫」合約紛擾暫告一段落,10人的浩大陣容演唱「因為我相信」,蟬聯榜上冠軍。也是團體的「南拳媽媽」憑最近強打的「笑著流淚」空降第2名,將上周亞軍王力宏「改變自己」踢到第3名去。

郭靜獲師姊范瑋琪、張韶涵跨刀的「仨人」,從第3名往下掉一個名次,獨唱的「我不想忘記你」擠進第九名。S.H.E「說你愛我」、與飛輪海合作的「謝謝你的溫柔」分列第5和第7名,中間夾著同樣是團體的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本周都是大堆頭取勝,在大陸叫「九妞妞」的「黑澀會美眉」,仍以「幸福的泡泡」停留在榜上,而張震嶽和蔡健雅合作的「思念是一種病」掉到第10名。

追星網MV熱播金榜

名次 歌手╱歌曲名稱

1 星光幫╱因為我相信

2 南拳媽媽╱笑著流淚

3 王力宏╱改變自己

4 郭靜╱仨人

5 S.H.E╱說你愛我

6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7 S.H.E 飛輪海╱謝謝你的溫柔


8 黑澀會美眉╱幸福的泡泡

9 郭靜╱我不想忘記你

10 張震嶽 蔡健雅╱思念是一種病

統計期間:96.07.21~96.07.27更多MV請上
stars.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