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家中的重要貓貓生病時候,我會慌到連自己都生病。其實我很想躲到一個可以讓自己全然放鬆的地方。很想求救,可是我知道我還是要自己面對。
不見了MP3,然後自己又生病,貓貓又這樣子,雖然爺爺已經出病房了,工作上面好像也有個進度了。但是說實話,我好想抱住一個人,放鬆的痛哭。
- Aug 22 Tue 2006 21:19
-
沉香|躲
每次家中的重要貓貓生病時候,我會慌到連自己都生病。其實我很想躲到一個可以讓自己全然放鬆的地方。很想求救,可是我知道我還是要自己面對。
不見了MP3,然後自己又生病,貓貓又這樣子,雖然爺爺已經出病房了,工作上面好像也有個進度了。但是說實話,我好想抱住一個人,放鬆的痛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