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事情,都有了歸位。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適合社工這個工作,因為兩個工作都被請離開。但是請離開的原因,每次都不同當然自己的成長也都不同。

我能對我自己說什麼呢?自己能成為社工,就已經是極大的恩典了。如果此時此刻開始,我要走一條不同的道路,那我要學習的是傾聽神的聲音與順服祂。不論世界的人給我再多的意見,我還是順服上帝。

路只有一條,求神安慰媽媽。因為我知道她很難過我被炒魷魚,所以一直發脾氣,因為她很擔心我已經快要30歲了,還要去讀書。

我要說,人的話不代表祢對我的評價,所以我把榮耀歸給你。因為你要用我這個原來是世人不要的器皿。

我的上司與其他人,他們的話不代表神,只是他們提醒我的東西,求神帶領我去注意。若說到否定,其實每個人在神面前都是否定句,唯有主耶穌你自己的寶血,能讓我們的人生成為肯定句。

讓我的眼目看到是永生的獎賞,就如同越內牧師般的奉獻自己。也讓我有能力去聽清楚,何為上帝的心意?我該順服誰?

讓我可以走在你的道路當中,或向左或向右主必說這是正路,而我必行走在其中。

求祢牽我的手往前走。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