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自己現在的心情是怎麼樣子?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哪麼早就知道,誰是我心目中的人選。

但是他是不是就是上帝預定的那一個,其實自己也說不准。因對當自己發現到原來真的有個未來的時候,才忽然驚覺到自己還不能接受這麼棒的奇蹟──我心中渴望已久的幸福。

這麼不可能的目標。我想上帝一定被我煩得要死了,因為我一直問祂:確定真的是他?認識他的的那位長輩,就很可憐的一直要聽我這個小女生的心事,而且搞的人家快要翻臉。也許上帝的心情會跟他一樣。

因為我一直不敢承認自己喜歡上他。心中哪種被「愛人」這件事情,傷得無地自容的痛苦,所以我是連喜歡的勇氣都不敢。誰知道他會不會嫌棄自己的外表不夠美麗。

這跟做朋友不一樣,愛情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完美的一副圖畫,我知道已我的外貌,是進不去誰的畫中。即使上帝已經把我畫在他的畫中,我心中的痛,仍讓我不知道如何看這副圖畫。我不知道把他放在我心中的哪個角落,想求神好好保護他,也不知道該怎麼禱告。

我看我這樣子,也只有最真實的愛情,才能夠醫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