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最近,真的因為許多的事情,就開始煩惱起來。

為什麼我又開始害怕東西?因為失敗嗎?我想應該是吧!

好久沒有嚐過這種無力感的感覺。因為自己的一個決定,讓事情給敗了。雖然責任不一定通通在我身上,但是哪種害怕被人家罵的感覺,卻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

害怕自己被否定,更害怕朋友會被傷害。

無力感?不知道怎麼處理。

也許承認自己失敗,也是一件痛快的事情。雖然很痛,但是還是不要硬撐著吧!
大不了失去工作,或者整個賠償而已。

死就死吧!沒有什麼好怕的。若是神不愛我,我就不能在這時候走出來外面透透氣
也許現在還發著燒,更痛苦著。

錢,再賺就有了。

對不起的是自己,因為我在傷害自己,讓自己哪麼的累,卻不知道原諒自己。

上帝你原諒我吧!那對自己的不原諒。

這不是誰的錯。因為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我為此感謝你,讓我發燒,讓我的電腦掛掉,讓我跟我的上司起衝突
為凡事感謝你,這是我能做的,其他的事情就交給你了

求你原諒讓傷害我的人。更要原諒我.............

我知道,一切通通在你手中保守著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相信你

因為我已經不能做任何的事情了,只有你可以做與祝福這件事情。願你保守與看顧

主耶穌,我只能求你。

求你來與我說話與安慰了....
一切通通在你的笑容中


讓我好好的哭一場


然後.....我就把重擔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