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應該好好開始思考以後的路要做什麼。

今天看了從韓國來的弟兄姊妹所跳的舞蹈,想起昨天晚上的夢。

哪被牧師與師母所肯定的畫面,也許我只想要一句他們的謝謝而已。然而今天真的很巧的,他們兩個同時就跟我說謝謝。

我不禁在想?也許是上帝親自跟我說謝謝。即便我這麼軟弱,這麼的照自己的路去服侍。就好像我昨天跟某個小朋友的家長所說的一樣。上帝看中的不是你做了什麼,即便你不作,祂還是會照祂的旨意去做。祂看中的是你的心。

昨天我只是做了一個小小的禱告,我的身體就比較好一些了。

我相信為他人禱告結果。但是我不太相信為自己可以禱告什麼。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人去努力面對上帝與人。沒有錯,我旁邊確實有人會協助我,但是當我壓力大到我不行的時候,卻沒有人能讓我可以軟弱一下,失去笑容一下。

我很不想過所謂基督徒的聖潔生活,因為對我來說很難很難,不是說我不愛主,相反的就是我很愛祂,所以我才會覺得很難。

如果一次禱告就能使我完全不再痛苦,我也想這麼求。但是不論怎麼樣,已經漸漸成熟的自己知道,什麼路是可以走,什麼事是可以忍耐的。

所以這是我該走的十字架的路。那,我就走吧!我如此的認為。

所以,連上帝我都是要保持距離的去相信──因為我害怕受到傷害,我害怕神掩面不看我。

可笑的自己雖然知道神一直在身旁,一直愛我…
但卻又一直矛盾的不知道

因為其實是我掩面不看祂……………………………………………。

主,我要說,

軟弱的我,如何讓用自己的愛去愛不可愛的人?甚至去愛我想愛的人?對我來說,愛不可愛的人比愛我想愛的人,來得容易呀!

其實我喜歡我自己有責任感,勇於做我該做的事情。我討厭別人眼前失敗的自己。
不過我知道,如果我回應你,我也許就會作一些人眼中看為怪的事情。

我想做一些事情,但是我又害怕失敗或被罵。所以我想,我應該安靜的作我該做的事情。人的事情就交給人去處理了。這與我無關,所以我想做的神的社工是什麼?就去做吧!回歸到我學生時代,那從神而來的憐憫與愛。

我想幫助那受傷的孩子,為他們去找尋愛。所以請神一定要給我愛情,一個很棒的弟兄,這樣美好的見證才能幫助更多的人。讓我成為堵住破口的人,為他們的傷痛而哀哭。與歡樂的人一同歡樂,與哀傷的人一同哀傷。

我只有一個禱告,如果你要我成為一個全職傳道人,就請給我一個弟兄。如果沒有,我就專心在社工領域當中幫助他人。

你知道那個意義是什麼,至少擁有了弟兄,我可以更有能力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如果沒有,雖然我可以盡我全力去幫助他人,但是人的能力有限。

我知道,你一直紀念我在小事上忠心,雖然我常常在大事上糊塗。讓我可以聽見你的聲音好嗎?求你醫治我的身體還有那肥胖的身體。感謝你到今天仍然愛我。

祝福我所在乎那些人吧!

包含我的媽媽爸爸,君,庭,爺爺與我的家人,我深愛的朋友們。

我親愛的內越牧師與蘇大哥,還有我敬愛的黃牧師…..
我喜歡的這些網路上的朋友…這群存在在id後面的人。

當然還有我看見我深愛我在乎我紀念的這些孩子,哪些肉體雖軟弱,心靈卻像孩子一樣的朋友們。

我前面的路,應該就會有答案了。

我等候中。





Ps至於書與創作的事情,我想神一直在祝福我,因為要認識這麼多的好老師兼朋友,其實滿難的….但是上帝讓這些通通辦到了。看到這些創作者的字與回應,我想比任何的獎品都還來的棒。

認識這麼多的創作者,就好像再次認識神的創作力,在這些人身上發揮的極大恩典。我想做的是為他們感謝神,能有這麼棒的幻想在這些人的當中。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這些老師讓我看到了上帝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