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擁有什麼
一個曾經停留的存在感嗎?

當這個滄海桑田 變成 你用力刻畫的淚痕
我才驚覺 原來

我還會心痛

以為自己不會 眷戀溫柔

你那不可抗拒的笑
淺淺的孩子氣
告訴自己 通通遺忘 不存在 放下


再奢望擁抱時
痛如同火山爆發般 覆蓋思緒

肉體與心靈都在狂風暴雨中 頹喪
誰 成為我 可以飛翔起來的翅膀

我知道 那不再是你

我明白天使的心 與 被斷掉的羽翼
讓我停留在『深淵』

那種起飛的甜蜜 已成為絢爛的流星雨
耀眼 令人難忘她的短暫

然而

愛情的墬落 是 
不曾開始就結束

經過的只是……………

你的溫柔 你的笑容

我能經過這場「痛」的演出嗎?

當下一個包裹我的翅膀出現時
我能預知 能為我永遠停留的笑容

不再是你…………………………………………

如題
親愛的上帝──
他經過時 請告訴我

遺忘懼高症 
他  不再是 多年以後的經過

轉換成 擁有『我』的美夢
是他的奢求



我們一起的幸福



(寫於第三天大哭後的早晨2003.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