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君君: 

我想,無形的壓力一定會有的吧!尤其再你跟我沒有在一起時,各自面對的壓力都不一樣。

說實話,爸爸本不想給你知道這些事情,因為爸你擔心。我呢,我甚至慶幸爸爸跟媽媽已經離婚了。因為他一天,到晚在我面前數落爸爸怎麼不去找工作,還跑去大陸玩,真的有些事就無法跟媽媽溝通.. 

跟媽媽說爸辛苦了大半日子,可以休息一下。她就,唉!不想提了… 

其實在你不在後,我要直接面對媽媽及爸爸,我才發現我自己的幸運,有你在時,有許$多事可以有人支持真好,可是你不在,我只能用無言的抗議對媽媽說話。可是說實在的貓貓的事,爸罷的事。都讓我對媽媽心灰意冷。讓我不知道如何在跟她合好,好累。 

因為不想跟她吵,又因為她是媽媽,所以躲到爸那裡去,不想面對媽媽的惡言相向,雖然我知道她的更年期的囉說,但有時太傷人到讓我不知所措,只好無言了。 

你呢!面對你,說實話,真的希望你好好去闖一闖,如果你要呆久一點,其實我會支持你的決定。 

我看著媽媽寫給你的信,心,真的很酸,很酸。雖然我也很愛你。看到媽媽對你好,我當然很高興,但我再她身邊努力那麼久,居然一點回應都沒有。尤其是貓貓的事,我所有的努力,比不上她的情緒。如果那些問候是寫給我的,是不是要我離開,媽媽才知道我對她的好。唉… 

為家裡付出,我不是求稱讚,但做好還被罵的心情,我到現在還是很難過… 

你說我活的自由自在的,其實因為如此,我被媽媽說過幾次不要唸大學了,如果我不讓我的心開一點,也許我會得憂鬱症也說不一定。 

所以我說,你一定要出去闖一闖,給自己得及付出。我想,我們有好的收穫,才會有好的未來。雖然有些八股,但我們身旁就是沒有強大的支持力給自己去闖一闖,所以我才希望自己成為你的力量,說真的,媽媽雖然給我的打擊極大。但我的決定是不會改變的,我也希望你是如此。 

也許環境讓你流淚,讓你失望,但永遠不要放棄自己及離開希望,上帝一定會開路的… 

因為祂讓我知道你的心,如此的美好,雖然外表的一切似乎有過傷痕,如同我的外表一樣,你的美及我的胖,都曾是傷害,但當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心時,似乎一切都不在那麼重要了。 

加油!你的一切,是我的驕傲,我以你為榮,就如同你也以我為榮一樣… 

來我新聞台看看吧!雖然在台灣時,你總是不屑一顧,但這是我的創作…也是我最近的情事,唉!我總還是停留在暗戀上。 

看看吧! 

ps:你的[心愛的君君]的回信,可不可以放在我的新聞台上,因為真的讓我很感動。在公,的職業病,因為文學版版主當久了;嘿嘿嘿!希望這麼好的文筆不要只當成一封信而已,好像有點文不對體,但這是我的希望拉,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你的心情故事。 

但如果你覺得不妥就算了,不過,我還是希望跟我的好友分享我的妹妹,這令我感動萬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