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總會感到自己的無力,懷疑自己的存在是為什麼?為什麼無法想像是怎樣的一個人會喜歡上我--像我這樣平凡的一個女人?

說實在話,如果我是男人,也找不出這個女人可以吸引男人的地方。談戀愛是在未發胖的小時候,雖然也不是胖到哪裡去,但胖胖的身材,總是讓我對愛慕之人,只敢存友誼之心。因為,都是朋友吧?有誰能傾聽及觸摸到我的心?也許自己的內心是自信滿滿,充滿文采及思想,可是現實的是,誰會愛上無鹽女?自知之明?或者更無外表的人,都有幸福的另一半,可悲的我到底少了什麼?

勇氣嗎?好個性嗎?作做嗎?

總歸一句,我值得被愛嗎?不是疑惑,而是心傷。我失去的,是永遠追不回來;想擁有的,卻也是遙不可及…

親愛的朋友,不必安慰我,因為你不是我眷戀的那一個。自立自強,及女人獨有的自信--我有,但也是因為自信而面對現實。

他,不會喜歡我,這是事實。他,不可能被吸引--不必說好男人在等我,因為好男人都有好女人了。

如果,你是我眷戀的那個,那就更不用說了...

我,可以,在你面前,呼吸心跳平穩--雖然這是我刻意壓抑下來的。你不會發現這分眷念,我只會說:我們永遠是朋友。因為你發現後的拒絕,只會讓我更心傷,我情願是沒有情愛的友誼。
雖然這有時會讓我在午夜夢回,淚流滿面的哭醒…

但,不必安慰我,因為開始時,我就知道結果--一個沒有結束的等候。

心傷,卻值得:因為愛上你是值得的;在茫茫人海中遇上你是值得的;可以看到你擁有幸福是值得的

因為你一點點的喜歡,讓我有了勇氣,那份傻的可以,愛上你的執著

心戀的你,也許你永是我『親愛的朋友』嗨!!你必定聽不到這一句,也一定不明白這一句: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永遠不會,你或我,都不會跟對方說的這一句…除非奇蹟吧!也許這份眷戀才可能會有回應…不過...這要奇蹟

說我值不值得愛上讓我心傷的你,我仍要說…

值得,愛上你

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