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愛情能讓一個平凡人變成大作家,那現在我的心情,就像泉湧不斷的文思,讓我快要枯竭的創作,可以在次自由的揮灑了。

因為在我心中產生了愛情,那份『深深愛著素友之心情』。

說起來,也許沒有人相信,我以前非常怕人,尤其是要分組時,似乎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在團體中,我總會落單--或許\是因為我不知道[被喜歡]是怎樣的感覺,所以也不知道如何喜歡其他人。

也不是說生活中沒有好友,只是習慣是一頭熱的那方….從該開始想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到現在的『君子之交淡如水』,大家都各忙各的,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坐下來,一起貪天弄地…有同有的悲、喜、怒、樂。

無法交心,也無法去付出及擁有心……。

平常跟人來往中,大家是以『真面目』見人,但其實諷刺的是,每一個人都會戴上『社會化後的面具』,內心有多少時候是被了解的。

以前總是想被真實的了解,可是總是不被了解。

網聚中,雖然一樣,我仍是安靜的一個人。在人群中,以為落單的我會害怕,但我忽然發現,我居然一點害怕感都沒有--疑惑在我心中,這跟我以前的團體有什麼不同?

因為在素人中,每個人雖都是化名,但卻是以文字交心。文字是可以細細品嘗,慢慢回味,更可以等待,解釋,深入…….雖沒有真名…但卻多了了解….

安靜的,我感受到每個人的心..原來個人的外表,不代表就是真實的自己。這是我一直想讓人知道的,但在那一刻,我才明白:『能明瞭其他心,其實你的心已經是被了解了』。

說實在話,如果不是素友…當天的情況,我一定會很難過…又是外表及內在不足惹的禍….自我的評價就是來至於對他人的不了解,會為自己及他人標籤化..

滿足於了解…但又開始害怕於看見,我沒把握於自己的心--因為在看見後開始在乎--在乎自己的內外,也開始在乎素人對自己的評價。

害怕沒有任何的評價…也害怕有任何的評價…這是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卻出現在對素人情的心緒之中。

在乎,而想擁有什麼,也想付出什麼,所以當無法回應素人時,會有極大的失落,無法想以前一樣的『君子之交淡如水』了….

這可以用游鴻明 的歌來說說我現在的心情…

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
我的痴
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今生今世的守候
戀上一個人
戀上一個人……
作詞、作曲:游鴻明(戀上一個人)

---------------------------
捨不得分離,失落予在乎你…

想湧出我的心與情

卻不知你是否願意

願意繼續換新與心…

不想變成曾經…

只想繼續…

可以永存想念及感動

不論你是否與我相同

我存

心存

友誼存

我念

你是否念

不明

但仍……不變…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