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為什麼不能愛?

是因為我的罪嗎?愛上不該愛的人。

對我,他是如此的溫柔,像個父親般的,亦師亦友地關懷我的生活。
原以為只是仰慕,而直到我的眼光已離不開他時,才發現自己的想愛

可是,
心動祇能心痛而已,因為他是有孩子,有妻子的人

對我,只是關愛。

不敢再看他,不敢再想他,夢他,叫他……直到歸於平淡。

想愛?為什麼無法愛?

是因為距離很遠嗎?我也無法知道。

愛上他,是一場意外,因為他是那麼自大,三八

可是當我發現他的細心與負責,第一次有人如此對我,吻我
雖然這只是禮貌的離別之吻,但也讓我思念到至今。
他在泰國,我在台灣。不論怎麼想可不可能,都是不可能。
距離很遠,愛也很遠。

想愛?為什麼不敢愛?
是因為我的外表嗎?我真的不知道。

跟他相處是麼舒服,那麼自在。談天,說地……。
本以為可以是很好的朋友,直到我開始想他,夢他,在他面前無法呼吸,心跳會跟隨著他的漸近而漸快。

想說,不知道怎麼說。
想愛,不知道如何愛……直到無法說,無法愛。

就是因為我的外表不怎麼樣,而不敢怎麼樣去愛,所以才會失去?
還是不管我的外表怎麼樣,怎樣都要去表白,然後再被拒絕?

雖然這一切都只是單一,都還沒開始,但對我而言他們都是已經結束了…..

也許這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但無論如何,都起因在 我 想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