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孩子的笑容,
因為他會讓我的心也跟著笑起來

喜歡貓咪「咕嚕、咕嚕」的靠著你,
這會使你感到:你是天底下最舒服的人

喜歡書,
無論你有多麼少及小的生活 空間,
一個人也沒有,不夠好,也不夠美,什麼都沒有……
但他可以給你什麼都變成有,而且也許會『真的』變成有。

喜歡音樂,
再醜的心情,都會跟著

音 符 , 
節 拍,
變 美。

喜歡海,再深的憂愁,
也會被淡化……
擴大………………
不見………………………

喜歡天,
白天 絕望的灰心  可以 充滿希望
晚上 痛苦的淚水  可以 擁有明天

喜歡玩,不論誰跟你一起玩,
馬上都會變成同年紀--

不可以看限制級的同年紀

喜歡演,台上的你 可以成為我。
我的舞台 也可以變成任何的他及你

喜歡你,如此的愛我,疼我,陪我一生。
與我一起為理想 為愛情、親情、友情努力

有孩子 有貓咪 有書
有音樂 有大海 有天 

有哭
有玩 
有演

有你

不論你是誰 

都會.喜. 歡. 我 


想愛嗎?就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