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金南佶是一個花美男之類的,也許並不會產生這個社團,也不會有這些管管出現。當然帥氣的演員當中,也是有演技很好的人,但是從來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們這麼投入情感。

 

  「感謝大家發言的每一句話,因為南佶而認識彼此才是重點」

 

  這是在聊天室當中,團長小羊很感慨的一句話。說實在話這個社團的成立,雖然是因為金南佶,但是更多是大家願意將自己內心的話彼此分享後,成為生命當中的某部分的養分,這是佶團可以這麼熱絡的主因。

 

  就如同《熱血司祭》最後的金海日的自我接納,原諒了對方也原諒了自己,社團當中有人真的因為金南佶的戲劇,找到生命的出口,真實有了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Screenshot_20190421-110918.png

  劇中的补京善與黃哲範、甚至張龍等人,他們獲得的救贖就是來至於被傷者的真正饒恕。

 《熱血司祭》導演所說的,金海日是為金南佶的所寫的腳色,而我們期待與想要的就是金海日帶給戲劇中所有人的價值是一樣的:

 

     「被接納後帶來的救贖與自我接納」

 

  也就是說佶團的價值來至於「從金南佶的戲劇當中找到自我的價值」,像李荷妮或是朱智勳對金南佶的敬愛;或像补志雄或薛耿求對金南佶的照顧。

 

  所以我們會像一般粉一樣愛著金南佶,然後更多的是在這樣的團體當中,每個人找到自我價值的歸屬定位。

 

  所以這產生了「韓佶團」。


熱佶團的誕生

 

  「熱佶」是因為社團的名字就是熱血佶思團,取「熱佶」也有南佶給我們與他四周圍朋友「溫暖又酸甜感動在心中」感覺,所以也有戲稱我們為「熱佶茶」,期許自己成為彼此的「熱佶」。粉絲團想要成立的時候,雖然歷經了一點小波折,但是總算安身立命了這個名字。

 

  成立的動機很簡單,就是想要一個被外面的搜尋引擎可以搜尋到粉絲團名稱。然後從金南佶的戲劇世界擴散出去,從團長小羊的筆及佶團當中的人,擴及到南佶世界當中,看出去的世界。

 

  還有我們世界去看南佶的一切。

 

  而也因為團長小羊是個部落客,更是個小說家,以前更是辦過無數的網路集實體活動。所以經過討論後,我們將會做一些很大膽的嘗試。

 

【第一個嘗試就是祝福語接龍】

 

  管管們討論之後,將會將所有祝福語作成影片,結合南佶的圖片做成將近30頁的祝福語,每個月產生一集,到了明年3月就會有13集,在從祝福語當中找出當月按讚數最高的祝福語,成為當月桌曆的看板名言,共13句。

 

  桌曆將會做成電子版,然後會視認購的方式進行印製(如認購十本就印十本,以此類推)

 

  桌曆時間會視2020年3月13日到2021年3月13日

 

【第二個嘗試就是「熱血司祭」續集小說集體創作】

 

  如附檔,他就是同人小說,也是團長對於第二季的期盼,當然為了與現實的第二祭有所區分,加入了佶團當中所有想參加的人元素。

 

大家可以參與:
  1.腳色演出:大家還可以認領一些腳色喔!至於為什麼有些腳色已經被訂走了,那是因為他們都是聊天室裡面的人,會以他們優先喔!

 

  2.自己扮演的腳色,可以決定在小說內說什麼台詞

   如果對於演出的腳色,有想要說甚麼特別的台詞,可以加入自己的意見。

 

  3.也許有機會有廣播劇?未來來角色扮演甚至有舞台劇也可以來玩

 

  而為了辨識版權的問題,所以這是向「熱血司祭」致敬的續集故事,所以除了人物腳色類似以外,故事背景與新加入的人物都是自嗨的過程。

 

  當初團長在愚人節小小的惡作劇後,慢慢就浮現這個點子,也許來場小小的心滿意足的演出如何?

 

  至於寫出來的東西是否可以出版?因為還沒有做過這種集體創作的方式來進行,所以最後是否可以寫完都是個問題,基本上就先不考慮出版,而是先考慮有多少人有意願願意參加來玩比較重要。

 

【第三個嘗試就是「熱血司祭」每週經典名句分享】

  管管的討論當中有提到就是依照「熱血司祭」每週四集(半小時)的進度,看完後整理裏頭讓管管們感動的台詞與經典經句,還有名場面。

 

【第四個嘗試就是「金南佶線上電影讀書會」】

  我們將固定在周日的晚上八點到十點,由管管統一發看影片的網址,然後在那個時間點一起看,然後即時討論,因為是固定時間,管管會是輪流上線,彼此支援,然後由團長整理大家討論的內容,成為固定生產的文章

 

【第五個嘗試就是「無限延續的熱血司祭文章」】

  雖然不知道可以生多少篇文章出來,但是希望可以以文章的方式,延續熱血司祭的討論熱度,然後在第二季出現前,持續不斷的想要寫什麼東西,來延續這樣的討論。


為什麼愛上他?我們佶團的故事(以下管管是誰,請自己猜猜看)

20190427_131016.jpg

      管管A與管管B其實都是因為覺得金南佶的《名不虛傳》戲劇非常有趣,然後開始上網找資料,最後找到團長的文章看完後才加入社團。

 

      但是兩個人都不是因為「那個男人很帥」而加入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之這個男人的眼睛與演技非常有魅力,慢慢一個兩個有關他的戲劇看下來,靈魂就被吸引住了。後來進來社團後,又更認識金南佶更深刻一點,當有機會當管管時,那就想,好吧!嘗試一下了。

 

      管管A雖然也會偶爾看韓劇,但是從來都沒有特別去投入追一個人。

 

      而管管C遇上金南佶更是有趣,年紀稍長的她,根本不太會去追星,看南佶的戲劇也是因為電視台播出《名不虛傳》時有趣而開始搜尋他以前的戲劇,然後慢慢被他的演技吸引。聽起來似乎跟前面兩位管管的故事好像沒有什麼差別,差別在於管管C是居住在南部非常鄉下的地方,當她決定要北上與管管的大家聚會時,她問了自己兩個小孩及先生,獲得全然的支持。所以她是得到家人的肯定之下,開始這趟旅程。

 

      至於團長(團長不用保密,呵呵),其實那段時間,剛剛知道自己喜歡的對象,其實是喜歡別人。內心深處的沉悶是無法抒發的。那時剛好很想找個生活中心,就開始打開了似乎被說很好笑的《名不虛傳》,然後就被許任為了敵人下跪的畫面深深吸引住,跟著痛哭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就開始無可救藥的寫他,了解他。直到現在也寫了35篇有關他的文章。

 

       最後來說管管D的故事。

 

       她與母親在以前最喜歡一起看韓劇,兩個人相依為命的在一起。她與母親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母親說「等妳回來吃消夜」。

 

       那天11點多她到了家裡,因為媽媽習慣反鎖,但是她怎麼打電話就是沒有人回應,最後在警察的協助破門後,才看到倒在地上已經過世的媽媽。

 

      對她來說,這就是整個世界被毀滅的痛苦,朋友怕她想不開,就開始丟戲劇給她看,最後在這些韓劇當中,遇到了金南佶的《名不虛傳》,然後又因為金南佶回去看了《善德女王》。

 

  南佶的演技像是有個撼動靈魂的一種能力,她的情緒似乎找到出口的開關,這時因為這些的戲劇牽引,她的靈魂終於活過來。像被那種真誠真實的演技感染般,她在這些戲劇當中,找到了她母親與相處時的那種溫暖,而這正是南佶的演技帶來的力量。

 

  於是她的世界終於打開了一扇窗,接著在溫暖的佶團當中遇到了大家。愛著南佶,然後我們支持著彼此。


為什麼要愛上佶團

 

  最近的聊天室當中,大家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大家跟著聊天即時的看著看不懂的韓語轉播,看著大結局與特集,然後因為聊開了許多的事情,忽然發現到除了同樣熱愛南佶以外,原來有很多價值與想法,還有彼此的故事可以互動。

 

  更有很多人是第一次如此投入在喜歡一個人,還有跟人一起互動聊一個明星的事情。

 

  因為這樣,我們想要延續像《熱血司祭》中這樣海嘯團隊的未來,有點神經質,有點瘋瘋癲癲,有點擁抱著所有南佶四周圍的所有資訊,飽含管管們加了熱血司祭某些演員與工作人員的IG已經彼此互加的關係。

 

  所以也許這樣的社團是可以玩非常多自嗨的互動,還有成為彼此生命當中某部分的支持。

 

  重要的是因為金南佶,然後我們可以認識你們大家。

 

  所以當你愛上佶團,希望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自己內在那份的肯定,這是我們期盼的事情。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社團「金南佶熱血佶思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imnamgilgroup/

或為「金南佶|熱佶團」按讚,給我們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GilgsTea/

 

 

arrow
arrow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